南宁拼团购房249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央行降准 南宁楼市或将迎来购房的春天?

发布时间: 2019-01-21 14:28:23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眼看着年货节来临,新年越来越近了,南宁在迎来大批返乡游子的同时,也迎来了一些好事,这些好事的发生或将为南宁楼市带来一个购房热潮。

例如南宁市政府出台《南宁市加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若干措施》,高层次人才可享受住房、医疗、子女入学便利,在邕首.次购房最高可获200万元补贴,而大中专毕业生可自主申请落户。

例如1月4日,央行宣布2019年1月首.次降准,下调金融机构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这是2019年的首.次降准,至于说对楼市有什么利好呢?那就是一方面能够缓解房地产企业的资金压力,对于购房者按揭来说也能够获得相对平稳的信贷价格。此外,伴随着降准对实体经济的促进作用将不断显现,极大程度上能够改善当下实体企业的经营状况而提高员工的收入水平,这对刚需购房者来说,将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其购买能力。

在年末返乡置业浪潮下,这些政策的出台必将刺激南宁楼市的繁荣与热销,备受返乡者关注的五象东更是迎来了一批又一批的购房者。就像五象东的合景天峻广场等楼盘,随着五象东各项基础设施的完善,这边的生活质量呈现直线上升状态,逐步走向醇熟。

目前在合景天峻广场周边有市检察院、市信访局、邕宁区人民法院等市政行政单位集群环绕,并已投入使用,助力五象东城市功能完善的同时,更为合景天峻广场价值升级提供了条件,作为这里业主,自然成为楼盘价值攀升的直接受益者。

除此以外,合景天峻广场的医疗健康水平与生活配套也日渐成熟,为业主生活提供更多便利,提升业主生活品质。在健康上,有邕宁区医院、前海人寿医院、儿童三甲医院等实力雄厚的医疗机构,保障业主拥有良好健康的生活环境。在日常生活上,消费可去合景天峻广场五大主题街区、万达茂、威宁邻家广场、双农贸市场等商业配套,吃喝玩乐购就在家门口,无论是追逐时尚还是享受休闲生活,都尽在其中。

当然,生活不仅仅是外在的便捷,还有内部的舒适,内配顶级城市休闲会所,涵盖游泳馆、健身房、篮球馆、桌球室等全龄段休闲运动设施,从孩子到老年,在这里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一方休闲天地,享受生活的每一刻轻松,生活就该如此,享受时光静好,幼有所玩,老有所乐。

乘政策之东风,目前正是置业好时机,从区域发展而言,五象东又是南宁置业中炙手可热的潜力片区,从生活品质来说,配套齐全的合景天峻广场更是置业者的上上之选,火热程度可见一斑。在这波返乡置业潮中,不快点入手的话就迟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五象新区龙岗大道2号(龙岗大桥旁)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38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合景天峻广场六期新品悦境里约86㎡—120㎡3房-4房墅区低密高层正在火热销售中;悦生活街区旁40~70㎡全业态现铺也正在火热销售中

项目地址:邕宁区龙岗大道2号(龙岗大桥桥头)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