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28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凤翔正席︱凤翔·容州文化中心城市展厅即将荣耀开放

发布时间: 2019-02-19 10:41:24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一座城市,因其登峰,一个时代,至此开启。容州产业集团携20余年至臻匠心,落子南宁凤岭北的住区宝地,为在邕城奋斗的精英们,敬献繁华而尊贵的生活领地——凤翔·容州文化中心城市展厅将在2月20日(星期三)上午8点18分, 南方食品大厦二楼荣耀开放。

示意图

作为容州产业集团在南宁的初次亮相,凤翔·容州文化中心展厅的开放,不仅是对容州品牌实力的展示,更意味着凤岭北人居新标杆即将启幕。而在城市展厅开放当天,为展厅的璀璨开放助阵喝彩,现场除了有气势如虹的舞狮表演,更为到场嘉宾专门定制了精美的礼品。

示意图

热闹与繁华相映,传统与未来交织。正如凤翔·容州文化中心坐落在凤翔路之上,是品质与位置造就了这一经典建筑。

多所名校环绕

沿袭凤岭高贵文脉

项目周边名校环伺:广西唯一荣获全国教育信息化示范学校称号的小学——玉兰路小学,是近两年政府投入新教学设备与雄厚师资力量建设的公立小学,此外还有凤翔路小学、天桃实验学校。中学则有南宁市第四十七中学,即南宁市凤翔中学,是凤岭新区目前建成的唯一一所专注初中教育的重点公办学校,是政府按照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高品位倾力打造的品牌学校。给您家门口的一站式全龄教育,沿袭凤岭北底蕴文脉,书香濡染,孩子成长更放心。

示意图

左万达、右万象

繁华美景犒赏人生

青秀万达、航洋万象城、金湖广场3大商圈,完美打造都会生活领地,尽享凤岭奢华生活圈。

示意图

万科物业

悉心服务点滴生活

凤翔·容州文化中心引进万科物业,秉持万科精神与以人为本的关怀,为社区注入无限温情,悉心照顾每一位业主的点滴生活。

示意图

7省8城12盘

以匠心造经典

容州产业集团成立至今已有20余年,践行“尊重每寸土地”的理念,立志把每一个项目都打造成具有高度集聚性和上升空间的作品。实现最优化的资源配置。目前已开发容州国际大酒店等12大地产项目,遍布广西、江西、江苏,安徽、湖北,河南等地。2019年匠造凤翔·容州文化中心,敬献南宁。

示意图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青秀区凤翔路与佛子岭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五象新区5大纯新盘即将亮相,“玖”系新品或“四强合体”你更看好谁?

南宁最新房价12526元/㎡ 江南区逆袭成交均价达12453元/㎡!

责任编辑: luodan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