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17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新春探盘:五象湖南-物流园板块3大新盘即将入市 万科产城项目下的是什么棋?

发布时间: 2019-02-19 16:27:04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猪年大家买房的决心有没有更坚定了?没有房的人生终有遗憾,既然买房是迟早的事,为何往后拖?掐指一算,猪年宜买房!

春节假期一过,展开新的篇章!2019年南宁楼市,新盘增多、土拍市场火热、房企新秀跃跃欲试,与此同时,在2018年酝酿的新板块也将在2019年“绽放”。五象新区作为国家级新区(待批),发展的潜质无可厚非。经过十余年的发展,五象新区在功能划分更为明显,特别是五象湖居住板块,裂变成五象湖正湖、五象湖东、五象湖南等板块,而今年的五象湖南-物流园板块实力在爆发!

目前五象湖南—物流园板块已经云集龙光、荣和、彰泰、建工、阳光城+大唐+龙光+合景、万科等大咖房企,未来将有更多的大品牌房企进驻!新盘云集,2019百花齐放!龙光玖珑郡、印象愉景湾、万科星都荟新盘即将在3月份亮相,目前工程进度如何?而荣和五象学府在2018年开过盘后如今房源还剩多少?猪年一开春,小编马不停蹄奉上双腿,实地探五象湖南-物流园板块新盘,值不值得买,且跟着小编的步伐!

路线:广西国际壮医医院——荣和五象学府——万科星都荟——龙光玖珑郡——印象愉景湾

背景:

五象新区何其之大,为何小编2019年新春踩盘第一jiao选择中国—东盟国际物流园区?

首先是国际范!

中新南宁国际物流园的进驻意义非凡!桂林有旅游业、柳州有工业,南宁有啥?房地产?为了打破僵局,中新跨国联手——中新南宁国际物流园打造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

南宁一中五象校区实拍图

工程进度:

2/3/12#楼为首期开盘,目前3栋楼均已出地面并且建设至7层左右,其他楼栋在紧锣密鼓施工中。项目预计于2020年年底交付。

项目介绍:

龙光玖珑郡共占地约102亩,分为A和B两个地块,容积率2.5。其中,A地块约20亩,总建筑面积5.5万㎡,涵盖2栋公寓和4栋商墅,B地块占地约82亩,总建筑面积约19万㎡,涵盖11栋高层住宅和1个幼儿园,绿化率达到35%,规划1426套高层住宅。

据悉,项目B地块打造的11栋高层住宅,层高为26-27层,且无底商。无底商的纯住宅好处不用多说,没有楼下底商造成的环境、噪音等污染,更能享受到小区的园林、绿化、水系等环境,且公摊小,提高居住品质。这在当前南宁的住宅项目中,可谓凤毛麟角。不得不说,龙光玖珑郡,在生活舒适度上,做到了极致。

龙光玖珑郡营销中心实景图

印象愉景湾营销中心实景图

印象愉景湾营销中心实景图

工程进度:

印象愉景湾营销中心已经对外开放,楼栋建设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不少楼栋已经出地面。

印象愉景湾营销中心实景图


印象愉景湾项目在施工中

小编观感:印象愉景湾目前周边环境还未完善,但是营销中心超大,超带感,处处彰显艺术神韵,正印证项目打造的儿童艺术中心。项目户型设计灵动,108㎡就能做横厅!而且83㎡首付不到20万,108㎡首付25万,如果经济有限但是想置业五象新区是可以考虑。不过,买印象愉景湾必须要配有私家车一两辆,毕竟地铁3号线延长线还在规划中,而印象愉景湾并不是在平乐大道边上的项目,目前来说私家车出行更安全和便捷。

印象愉景湾95㎡样板间之客厅

推荐阅读:

五象新区5大纯新盘即将亮相,“玖”系新品或“四强合体”你更看好谁? 
一周楼市:摆脱“假期综合症” 江南区成交套数环比上涨335%!

不再低调!恒大悦龙台前方迎来最新消息 4大亮点等你来挖掘!

责任编辑: qinsuna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