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55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2019南宁楼市315阳光行动】16家主流媒体重磅出击!爆料热线5530111

发布时间: 2019-02-22 10:43:13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如何让房地产消费更阳光?发生消费纠纷时又该如何维权?关系你我他权益的活动需要大家齐参与!

在一年一度“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由南宁晚报、星播传媒集团·完美地产共同主办的2019广西“3·15”阳光行动正式开启。

为进一步彰显媒体责任,本次活动还联合南宁日报、南宁新闻网、经典1049年代音乐台、今日头条、新浪广西、楼盘网、南宁圈、房天下、搜狐焦点、网易房产南宁站、凤凰网房产、百度广西、南宁买房参考、南宁楼市圈等14家媒体共同聚焦。组成广西16家媒体强强联合矩阵,共同举办2019广西“3·15”阳光行动暨诚信房企联盟活动月活动。

JNUN%74RX]%56{H~12~6NF0.png

据了解,南宁楼市315阳光行动暨“2019责任房企行动月”活动本着“关注楼市消费 关注楼盘质量”,联动强大的媒体阵容,秉持媒体专业及客观公正新挖掘行业标杆。

强大的媒体联盟将从媒体客观角度追踪报道楼市消费维权的典型案例,促进南宁地产行业健康、有序地发展,让购房者楼市消费更阳光。

从2月下旬开始,12家媒体将联合在一个多月的活动周期里,以电视节目、报纸专题、网站专题页面、新媒体直播、官方微信公众号推文等追踪报道形式关注本次活动。

2019广西“3·15”

阳光房企行动

南宁晚报315阳光行动爆料热线

0771-5530111

行动1

线上启动 房企发声

房企联合发布“社会责任阳光宣言”

行动2

“你最想验证的楼盘”投票活动

全城关注全民参与,最真实的业主意见,最典型的案例征集。开始投票渠道,并开通留言评论,通过主办方、联动媒体强势宣传,铺开投票渠道,吸引、引导市民群众投票留言,发表意见。

行动3

媒体监督团走访调研活动

针对票选出的楼盘项目,媒体监督团通过实地调研、暗访、街访等多种形式,验证楼盘项目的广告、房屋品质、物业、配套等实际情况,为购房者及业主挖掘品质真相。

行动4

曝光热线

开通南宁楼市“3·15”阳光行动热线:0771-5530111。针对市民来电的提问,邀请南宁市工商部门专业人员进行解答。

行动5

责任房企报道

“责任房企”品质宣言楼盘权威推荐

行动6

责任房企授牌仪式

根据投票、调研结果等综合评判,筛选优秀、品质房企或楼盘,由主办方到房企或项目现场进行授牌仪式。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