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65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金科再夺宝地 喜提玉林市东24.54亩地块

发布时间: 2019-02-24 11:27:4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继1月25日金科集团成功竞拍,摘下玉林市玉东新区一块“热门地块”后,时隔不到一个月的时间,2月22日,金科再一次传来喜讯,在玉林市胜利路北侧成交24.54亩地块。成为金科在玉林市的第二块地块。玉东新区胜利路与二环东路西北侧,距离1月25日获取的63亩地块仅约580米。两宗地块奠基,加之周边的凤凰岭公园、玉州区九中、英才小学、玉林市红十字会医院、万达广场等配套映衬,相信金科的“美好你的生活”品牌理念将会给玉林人民的居住品质带来更大的飞跃。

进驻玉林城市核心

金科持续深耕云广做强南部版图

玉林,作为广西发展的重心城市,随着玉林人口规模的不断扩大,未来发展潜力毋庸置疑。2018至今玉东新区共成交7宗地块,而金科获取的24亩地块,以区位地段更佳的优势,成交楼面地价2926元/㎡,亦将成为玉林未来热势地块。

金科再夺新地块,无疑是房地产名企实力的体现,也为房地产市场带来更可期的前景。至此,金科将带着“美好你的生活”的企业愿景为玉林筑美好生活新标杆。金科以前瞻性眼光,进驻玉林城市核心地块,未来也将在玉林城市发展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不难看出,金科未来做强做大云广核心城市的坚定信心。

21年奠定跨越式发展

金科剑指更为远大的企业目标

尽管楼市调控愈加严格,但千亿房企竞争依然暗潮汹涌,房企都在努力争夺市场高地。而金科,为战略大扩张正卯足了劲。

谋而后定,行且坚毅。金科进驻广西两年有余,将以4城12盘的雄心奠定发展基础。并在“地产+服务”方面未来将会投入更多的精力。通过聚焦用户需求,加快产品迭代。以适应云广地区的人文为基础,调整业务布局和产品结构,为升级转型提供基础保障,也为云广人民带来更美好的智能社区生活。

2019年,金科作为“千亿俱乐部”的一员。对应企业改革、扩大企业销售规模,并扩大拿地动作的目标,通过招拍挂和收购并双管齐下的方式,斩获多幅优质地块,金科跨越式大发展的决心可见一斑。

此次摘牌玉林第二幅地块,依托周边集教育、医疗、园博园、凤凰岭公园等丰富配套,区域发展势必前景广阔,配合金科项目本身具有的匠心雕琢。未来社区内会以一系列利好带给金科业主们更为美好舒适的生活。也预示着金科品质大盘将呼之欲出,势必为玉林人民带来前所未有的住宅体验!

金志同心 合力同行

初见美好 雄心勃勃扎根云广

金科新年新启程

欢迎更多有志之士、优质单位

携手共建云广更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