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85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五象新区艺术中心旁全成品华宅御景山98-143㎡新品推出

发布时间: 2019-02-27 09:51:10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项目:御景山

最新动态:御景山3#楼98-143㎡(建面)新品咨询中,参考价13000-14000元/㎡,首付37万元起住大四房。

项目地址:南宁五象新区广艺路与博艺路交叉口

御景山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13000-14000元/㎡

楼盘地址:南宁五象新区广艺路与博艺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7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御景山效果图

御景山,是洋浦地产在五象新区打造的第二大项目,将打造成国际都会全成品轻奢华宅,采用精细化装修标准、合理设计以及贴心的布局,为业主打造温暖舒心的家园。

近日,南宁市规划部门公示南宁相关内容,根据总体城市设计,南宁要打造“南宁都心” ,未来的首府将更具“国际范儿”!通过将东盟商务区、五象新区核心区等区域打造为“南宁都心”,形成南宁具有区域示范性、东盟影响力的中央活力区而御景山恰好坐落于这核心区域,使得居住在这里能够拥有更广阔的生活半径和更舒心齐全的生活格局。

1723162369617.jpg

项目亮点

1、项目紧邻地铁 3 号线总部基地站(建设中),今年6月开通、地铁 4 号线玉象路站(建设中),未来可享轻松通达全城,是难得的双地铁楼盘。往来人声鼎沸的地铁站,成为城市核心生活圈的定基点,高效便捷的出行方式,让业主归家时刻精细到每分每秒。

2、项目毗邻广西文化艺术中心,距离邕江约600米,周边有滨江公园休闲景观带、五象总部基地休闲公园等公园景观配套,可远望青秀山,南面可眺望五象岭森林公园,居住在这里能够拥有广阔的生活空间.

3、教育配套以公立学校为主,五象小学、二十六中、龙堤中学(在建中)等学校环绕,未来小孩入读无忧。(注:入学划分以政府教育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

4、威宁邻里中心即将投入使用,将给周边住户带来便利一站式社区生活服务。

御景山落户此地,依托城市规划种种利好,未来的升值空间不可估量。

 

 

责任编辑: maj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