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81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江南某盘推8字头毛坯房!打响2019“精改毛”第一炮!

发布时间: 2019-03-01 18:06:4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最近南宁楼市可谓风潮涌动!土拍市场不限房价,另外一幅位于五象湖地块即将入市,虽然限楼面价,但也许将刷新五象新区新盘价格;预售证方面,除“限价地”,新获证备案毛坯价已经在上调!2017年的南宁楼市因“限”字当头,随即刮起“毛改精”浪潮;如今,不限房价/预售证备案价开始放宽,开发商可根据市场需求自行定价,这是否就意味着开发商吃回头草,出现“精改毛”?建发玺院新品推出,毛坯推售,毛毛毛坯坯坯!而且8字头!打响“精改毛”第一炮!

近两年带装修房交付质量问题频频爆出,想要置业毛坯房首付门槛高!建发玺院“精改毛”,瞬间购房者们雀跃了!8字头毛坯房新品,首付16万买三房、18万买四房、20万买五房,正常首付!~~~目前新品处于登记阶段,售楼部的人流量大家感受一下!

值得一提的是建发玺院的户型赠送高,89/105㎡弹性面积约21㎡、而120㎡弹性面积约32㎡,也就是说除去公摊面积,你住的空间比其他楼盘更大舒适感更高!不得不说,建发玺院新品毛坯推售如此火爆,成功打响“精改毛”第一炮!想快速买到建发玺院?疯狂拨打热线400-819-2900 转 616 。

建发玺院推毛坯房如此受追捧,是否2019年南宁掀起“精改毛”浪潮?这很难说,南宁毛改精的项目也在增加,例如祖龙ACMALL。据悉,祖龙ACMALL公寓/住宅产权都是70年,前期一直以毛坯推售,最新消息,祖龙ACMALL的公寓也许可能会以带装修推售!小编掐指一算,目前祖龙ACMALL售价是11000元/㎡,如果改为带装修的话,这价格和首付又要提高了!所以小伙伴们想要双地铁上盖的物业,趁着目前是毛坯赶紧抢购啦~~~

对于南宁是否在2019年将会有不少的楼盘加入“精改毛”大军,小编持“吃瓜”的态度!

1、住建部:城镇新建住宅全装修交付——所以带装修是趋势

2月18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官方网站发布《关于等38项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全文强制性工程建设规范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通知》提到“城镇新建住宅全装修交付,即所有功能空间的固定面全部铺装或粉刷完成,给水排水、供暖、通风和空调、燃气、照明供电等系统基本安装到位,厨房和卫生间的基本设备全部安装完毕,达到基本使用标准”。

虽然南宁还未明确规定,但是从2016年开始,全国各地开始陆续出台全装修,带装修的相关政策条例。江苏、天津、海南等,发展趋势已开始从经济发达的一线城市向二线城市、内陆省会城市快速扩张!所以,南宁的住宅以装修交付是一种趋势,时间的问题。

2、精改毛VS精改毛——现在南宁能买毛坯赶紧下手吧

当初开发商选择“毛改精”也许是迫于形势,但确实能获取更多的利润!一部分的楼盘走上带装修之路,利润高,为什么不继续走下去?另外,一些房企原本就是带装修推售的模式,比如恒大、万科、碧桂园,这类房企不会随意切换,改毛坯推售。

当然,有的楼盘原本就是毛坯推售,迫于形势才改为带装修。但是如果能在在利润也不错的情况下,选择精改毛能瞬间省去很多带装修的繁琐,特别是带装修交付后,质量问题、维权问题……开发商会考虑改毛坯推售。

到底是选择带装修推售还是毛坯推售?有的楼盘也在不断尝试超任性,比如国悦九曲湾“毛改精”、“精改毛”不断切换……

总结:买房,带装修与毛坯的选择,老编会果断选择毛坯,毕竟近两年带装修交付的楼盘,即便是一线品牌房开商,依然避免不了带装修质量问题!带装修质量问题,一旦出现漏水、开裂、地板发霉、水电布线等大问题,折腾够呛!如今,买毛坯房机会不多,看到果断下手!

推荐阅读:

还敢低估龙岗吗?今年已添3所学校!其中哈罗国际学校为“首相摇篮”! 

开春第三波纯新盘!南宁6大楼盘新案名首度曝光!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