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73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满园尽带黄金甲! 江南最大的公园美照轮番上屏,是否就在你家旁?

发布时间: 2019-03-04 15:43:5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三月春风暖,吹开春花千万朵。如今,江南公园满园盛开的黄花风铃木已成为南宁市民闲暇之时的“网红”打卡圣地!金灿灿的黄花风铃木、古香古色的岭南风格建筑、小桥流水的园林美景……不禁让人流连忘返。而在上周小编也亲自去一睹这一璀璨花朵儿的风采,果然令人欣喜不已,美照来一波!

阳光普照,繁花争艳、绿意盎然、鲜氧簇拥,好一派生机勃勃的美丽画卷!可以发现,来这儿游玩的人还真不少!江南公园作为江南区目前最大的生态宜居公园,自然颇受人们瞩目!

据了解,江南公园于去年6月份开园,占地约789亩,园内分休闲活动区、观赏游览区、游乐健身区、文化娱乐区四大区域。该园主要由“一山三桥五湖”构成,以黄花风铃木为主题的“一园一品”景观,是广西区内种植黄花风铃木最多的城市公园,共种植黄花风玲木6500株。此刻正是它的风华时期!若居住在旁,可尽情享受阳光、鲜氧、绿色、负离子,健身休闲等,享受真正低密高绿化的居住环境,实在快哉!

而新晋网红盘——锦悦江南正是佳选,堪称“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完美写照,不仅处于江南核心区位,拥享各项完善配套,而且非常靠近江南公园,近享绝佳生态资源,实乃不可多得的公园盘!对此,何不随小编一探究竟呢?

约789亩天然氧吧在旁 舒心生活随你所想!

锦悦江南位于江南区白沙大道和壮锦大道相交汇的东北角处,距离江南区最大综合性城市公园—江南公园仅1园区风采,十分便捷。

在这里你可以跑步健身、爬山、散步闲聊,也可静静观赏美丽的公园风光,静享湖光山色,释放自我,解放压力,人与住宅与环境达到高度和谐的一种居住享受,闲适人生从此启航!

再加上,江南公园西邻壮锦大道,东接金华路,北靠亭洪路延长线及湘桂铁路线,地处江南区核心区域,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毗邻海吉星市场、江南市政府、普罗旺斯商圈等,周边设施日臻完善,升值空间潜力极大。而锦悦江南正处于公园旁,拥享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资源的同时,未来的升值空间更是不可估量!

推荐阅读:

开春第三波纯新盘!南宁6大楼盘新案名首度曝光!

金三楼市喜讯连连 10盘新获预售证 总计1110套房源入市


交通路网四通八达 更有地铁助阵,出则繁华更畅快!

锦悦江南用匠心诠释生活的真意,不仅为广大购房者打造“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后花园式的生活体验,更可优享现代城市交通高速发展的便捷体验!

锦悦江南地处在江南区城芯位置,凭借江南区三横三纵的道路中心枢纽,交通地段价值极佳。白沙大道、南建路、沙井大道、南站大道、壮锦大道等城市主干道网络四通八达,十余条公交线路通达全城,无缝对接万象、朝阳、五象、大学四大商圈,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都市繁华一触即享!

更为重要的是,项目毗邻地铁5号线白沙壮锦立交站(在建)约600米,交通便捷,预计于2021年建成通车,将与1/2/3/4号线无缝换乘,轻松畅达全城的梦想指日可待,还可坐享增值!岂能不为之心动?

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繁华都市一触即享!

锦悦江南不仅拥有便捷的交通、近享公园静谧生活,而且项目自身/周边均有醇熟的配套设施,为业主带来全方位、多元化的生活服务需求,悦享繁华都市!

在商业配套上,锦悦江南可享江南盛天地、江南万达、南城百货、普罗旺斯商街等商业配套,品牌旗舰、大型商超、餐饮娱乐一应俱全!再加上,项目自身配套邻里菜市,及主题商业街区,完全可满足住户的日常消费所需,下楼即享,十分方便!

在自身配套上,锦悦江南打造6大主题泛会所休闲互动平台,即亲子天地、茶享会客厅、太极广场、多功能展示厅、老年人健身场地、周末剧场。休闲娱乐设施样样全,畅快闲适人生由此启航,何乐不为!

在教育配套上,项目周边学校资源汇聚,毗邻经开区第一幼儿园、沛鸿民族中学、壮锦初级中学、八桂绿城小学、菠萝岭小学等11所优质学校,从幼儿园到高中,名师护航,书香为伴,助力孩子茁壮成长。

在医疗配套上,中南医院、广西区总工会南宁职工康复医院,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江南医院(去年11月28日门诊部已正式开业)等医疗配套齐全,为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

臻境美宅强势来袭 首期96-120㎡新品与你不见不散!

锦悦江南由盛天&新希望两大百强房企联合打造,品质、实卓著毋庸置疑!项目依托新希望地产推崇的“好房子·漫生活”人居理念,栖居789亩公园旁,尊享生态佳境!实乃江南区又一大宜居宜业人居典范!

在产品设计上也是颇具亮眼,项目主打高拓双阳台户型,舒居尺度零浪费,设计百米无遮挡楼间距,揽阳光/清风于室;更匠造一轴一环庭院式园林,约1万㎡中央花园,推窗即盛景,让每一户皆拥有至佳观景视野,宜居度全面升级!让你居于城市繁华之处,却拥有自然恬静之生活!繁华、宁静皆可兼得,难得可贵,不容错过!

据悉,锦悦江南首期将推1#楼96-120㎡三至四房,目前正在诚意登记中,另预计3月份首期开盘,敬请关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市江南区白沙大道和壮锦大道相交汇的东北角处(江南公园旁)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3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开春第三波纯新盘!南宁6大楼盘新案名首度曝光!

金三楼市喜讯连连 10盘新获预售证 总计1110套房源入市

 

责任编辑: hel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