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98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好盘推荐!龙光玖珑郡低密墅区首期70-118㎡户型新品

发布时间: 2019-03-05 17:07:00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项目:龙光玖珑郡

最新动态:龙光玖珑郡营销中心/样板间已正式开放,恭迎品鉴!另,项目将推1/10#楼70-118㎡户型新品,目前诚意登记中,预计3月底开盘,敬请关注。

项目地址:南宁市良庆区平乐大道50号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市良庆区平乐大道50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99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提起龙光,大家一定不会感到陌生。特别是近年来,龙光【玖】系深入人心,口碑爆棚。龙光出品,值得信赖,这似乎成了南宁人对龙光产品的评价之一。因此,春节假期刚过完,小编便收到不少购房者的来信,他们表示,一直在等待着龙光【玖】系新品开放的消息。

据悉,龙光又一力作——龙光玖珑郡即将登场!目前项目营销中心/样板间已正式开放,恭迎品鉴!另,项目将推1/10#楼70-118㎡户型新品,目前诚意登记中,预计3月底开盘,敬请关注。

营销中心实景图.jpg

龙光玖珑郡营销中心实景图

龙光·玖珑郡所在的五象南片区,处于五象湖区域商业中心辐射范围内,周边MINI万象城、宝能、合景商业综合体繁华配套环伺,多个商业综合体及商业中心处于规划中;另有中国东盟保税产业园区和五象湖公园分列南北,众多大型配套共生共荣,区域价值潜力无穷。

项目自身配套一所12班的幼儿园,周边拥有齐全教育配套。目前已建成的南宁市平乐中心幼儿园、良庆镇平乐小学,南宁一中五象校区等。

南宁市儿童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五象分院、邕宁区人民医院、以及良庆区人民医院、广西壮医院等环伺项目周边,就近就医,贴心呵护家人健康。

项目共占地约102亩,分为A和B,2个地块,容积率为2.5。其中,A地块约20亩,总建筑面积5.5万㎡,涵盖2栋公寓和4栋商墅,B地块占地约82亩,总建筑面积约19万㎡,涵盖11栋高层住宅和1个幼儿园,绿化率达到35%,,规划1426套高层住宅,机动车位1514个,车位配比达到:1:1.07,确保每位业主都有车位。

项目总体规划理念为健康舒适及景观丰富的现代自然式公园住宅,承袭玖系高标准品质力求打造五象湖南片区“景观丰富健康生活智美大城”,让智慧和美走入业主的家中,提升居住品质。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将首推B地块,规划打造有11栋高层住宅,层高为26-27层,且无底商,这意味着没有楼下底商造成的环境、噪音等污染,更能享受到小区的园林、绿化、水系等环境,提高居住品质。

龙光玖珑郡纯住宅效果图.jpg

龙光玖珑郡纯住宅效果图


推荐阅读:

 还敢低估龙岗吗?今年已添3所学校!其中哈罗国际学校为“首相摇篮”! 

龙光玖珑郡PK万科星都荟 五象南两大纯新盘正面交锋!谁能笑到最后?

卫冕榜首 龙光玖誉湖很抢手!首付不高买得起的五象靓盘!

责任编辑: moying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