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10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南宁不限价地块陆续登场,锦悦青山傲居青山国宾区占尽资源更显性价比!

发布时间: 2019-03-05 19:22:5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好地段不负好产品!虽说目前南宁的置业热区是五象新区,但是青秀区依靠它醇熟的商业配套和优质的自然资源,依旧引领着南宁的房价水准。近日,南宁不少楼盘的备案价悄然上涨,仅隔两日,限价松动扩围。据国土局发布的土拍规划,2019年青秀区的出让地块占很高比例,而且许多不限房价地块陆续登场,楼盘限价体系逐步放宽。

照这个节奏,青秀区的房价又要大涨呀。趁着现在南宁房价还算平稳,而配套成熟的青秀区会有哪个盘性价比很高呢?当属位于青山国宾区的新希望·大唐·锦悦青山,其傲据青秀山之侧、俯瞰浩荡邕江水,毗邻东盟商务区与金湖CBD,博纳丰盛资源,怎能不入手?

青山为伴 邕江为邻 生活与繁华绿意相伴

南宁有个“绿城”的称号,因为在高楼林立的城市中心,南宁还保留着能让人们亲密接触大自然的青秀山与邕江,即使身处喧嚣城心,依然能拥有多重绿氧保障。青秀山坐落在蜿蜒流淌的邕江畔,规划保护面积13.54平方公里,是南宁人心中的圣山福地。青秀山2014年11月被评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在南宁是地理地标,更是生态地标,成为南宁市最靓丽的城市名片之一。而邕江更是被人们称之南宁的“母亲河”,南宁也因邕江而得名邕城,也正是这一江碧水,让邕城百姓世世代代繁衍生息,也给南宁带来无限的风情。


纵观全南宁,既依山又傍水的楼盘,当新希望·大唐·锦悦青山莫属。锦悦青山背倚青秀山余脉,邕江如玉带环绕,周边更有南湖、滨水公园、汇歌湖、黄茅坪水库、石门森林公园、五象森林公园等。它既在南宁城市中心,又有青山为伴邕江为邻,占据着南宁极度的江、湾、山的自然资源,以绝对城市中心姿态,代言南宁鼎级生态人居。

毗邻地铁3号线 四桥飞架畅通全城

自从南宁开通了地铁,不知不觉间,这片在地下延伸的网络,已成为市民出行的重要方式。密切的交通纽带,带来的是人际关系的安全感,许多可能日渐疏离的都市情感,因为这些铁轨,紧密了起来。据悉,南宁地铁3 号线工程(科园大道-平乐大道)预计在今年6月底开始运营,地铁3号线北起科园大道站,南至平乐大道站,线路全长约27.96km,共设置23 座车站。而锦悦青山正是毗邻地铁3号线,与3号线的青秀山站直线距离约500米,一旦6月底该地铁线通车,从锦南宁“新中心”。

除了便捷的地铁出行方式,锦悦青山周边还拥有四横两纵立体交通路网,南湖隧道-青山路-南宁大桥连接朝阳桃园板块与五象总部基地,江北大道-柳沙路-五象大桥通达医养板块与五象湖板块;英华大桥-英华路-凤岭南路将江南亭江白沙板块与凤岭板块紧紧连在一起;南宁市的一环在项目旁,通过快环可以非常快的到利。

立足国宾区醇熟地脉 享10生活圈

成熟的优质地段伴随的一直是居高不下的房价,目前柳沙-国宾区是南宁高房价板块之一,而新希望大唐锦悦青山便位于青山国宾区,是南宁板块的黄金枢纽,是东盟、江南、五象、凤岭、朝阳五大中心交汇处,东邻东盟商务区,北连金湖商圈,南接五象新区,西靠江南商圈交汇。并且青山国宾区又被誉为南宁最宜居版块之一,6000亩“绿肺”青秀山、荔园山庄,这些资源在南宁具有代表性,再加上133公里绝美邕江景观资源,堪称南宁绿城的最美地段!

锦悦青山可谓是出则繁华入则宁静!万象城、会展航洋是最繁华的娱乐场所,未来五象新区各大综合体开业,从锦悦青山;

锦悦青山项目位于此,轻松坐享周边成熟配套,半径五公里内覆盖了南宁最高端的商务、医疗、行政、教育配套,是城市资源高度集聚区,项目可享受10生活圈,荟萃一城繁华,掌控中央都市生活。无论是日常办公、或是休闲购物,皆能满足需求、丰富创想,为多姿生活再添乐趣。繁华之上再鉴繁华,重新定义都市高端生活新方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000元/㎡

楼盘地址:青山路南侧、英华路北面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3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重磅!恒大3月全员营销购房3盘联动钜惠!买房低至78折!


责任编辑: luodan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