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00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2019房价下降已成定局?2019房价走势是怎样的?

发布时间: 2019-03-07 17:02:53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2019房价下降已成定局?很多人在买房子之前是要观察和考虑很久的,毕竟买一套房子要花费巨额的资金,也是人生当中的一件大事情。这其中当属房价最能引起购房者们的关注了,很多人都想提前知道房价的走势,以此判断买房的时机。那么,新房房价走势是怎样的?

2019房价下降已成定局?

1、房地产周期20年轮回一次,一个人当中可以碰到两次房地产周期。为什么呢?一个人的一生作为群体来讲会两次买房,第一次是结婚的时候,平均27岁,第二次二次置业,改善性需求是42岁左右。一个人的消费高峰,最高峰出现在46岁的时候,46岁之后这个人的消费就往下走,你的消费逐渐由房子这些变成医疗养老。

2、那么房子一生中大致消费两次,大概20年一次。房地产周期是20年轮回一次。中国本轮房地产周期99年开启,按照房地产周期规律分为三波,第一波00到07年,09年之后又涨一波,13年14年一波,三波上去,作为全国来讲房地产周期的高点,报告中判断在2014年,这个是中国房地产周期的高点,后面价格下来。

3、但是到15年的时候大家突然发现,房子又好卖了,16年一线城市核心区域房地产暴涨,但这不是房地产重新开始,而是碧浪。三四线城市的房子能涨才是


2019年房价走势是怎样的?

1、2019房价走势将是一线城市小幅阴跌,而二三线城市还是会僵持一段时间,随后才会出现较大幅度的调整。

2、原因很简单,一线城市受到限价、限购、限贷等调控政策的影响,要想大跌不太可能,上涨也不可能,只能是绵绵阴跌,其实北京、上海、深圳都从去年3月份最高点跌下来有15%的跌幅,而且一线城市是人们各种资源汇集的地方,所以房地产也比较抗跌。

3、二线城市目前为了遏制上涨在实行的摇号政策,这主要是前些日子限制商品房价格,导致开发商放缓了开盘速度,导致短暂的供不应求,后面这种情况会马上缓解,三四线城市目前房价是由危棚简屋化币化安置托着,但也有部分京郊的三四线城市出现了房价下跌40%的情况。总之,三四线城市投资风险较大,走势很容易下跌。



责任编辑: houchang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