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91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地铁房标准是什么?地铁开通前后房价对比

发布时间: 2019-03-08 17:05:34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交通便利的楼盘,是很多刚需刚改购房者的首-选。因为买房不仅是为了结婚,也是为了工作。而且除了自身居住方便以外,交通也是影响楼盘价格和升值潜力的主要因素之一,因此许多地铁盘的销售通常都很火爆。地铁房标准是什么?地铁开通前后房价对比又是怎样的?

1.png

地铁房标准是什么?

如果中介开发商一再强调是地铁房的,请实地从房子的小区门口走到地铁口,看看用时多长时间,当然每个人走路速度什么都是不一样的,但是平均下来,

如果只需5左右,这才是真正的地铁上盖房,

如果10左右的,为标准地铁房,

如果15左右的,为准地铁房,

如果20左右的,为近地铁房,

如果你的小区比较大,从房子所属的楼栋出发到小区门口估计都要10可,所以从小区门口计算开始到地铁口时间。

为什么买房一定要强调是近地铁,

因为地铁口的房子,这样可以使自己生活上,工作上都会带来特别多的方便,住地铁口远的人就会知道,每天上下班近地铁是多么幸福的事,

地铁口周围配套还都比较成熟,所以就是贵啊!而且周围房价都是差不多的,起伏不是特别大,这么好的楼盘,对于投资客来说有可能没那么大的吸引,因为房子的本身价值就很大了,升值空间已经不是很多了!

相反,那种郊区真正的地铁口的房子来说,由于正在建设,周边配套没有那么成熟,但是在地铁口日后会带来周边商业交通配套设施的完善,这种房子对于投资客来说才有增值潜力和投资价值,所以买房投资局需要看清这样的房子被对铁影响的附加值到底值不值!

那是不是为了方便一定要与地铁口相伴的越近越好呢?

其实太近了有可能比较麻烦,地铁口人流大,私密性不是很好,过于吵闹,而且地铁的通风设备等设备的运作会有很大的噪音和辐射,其实最好的就是距离离地铁口200-300米。

1.png

地铁开通前后房价对比

(1)地铁对于房屋的保值增值作用还是有目共睹的,数据显示在地铁通车后,北京、上海、广州等地铁周边物业的价值均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离地铁站500米的近郊物业升值在20%到25%,远郊区物业的价值提升则在10%到15%。

(2)地铁的开通对于非核心区域住宅楼盘价格的提升作用是大于核心区域住宅的,即对于城郊的房价影响力更大。

相对于城市中心的交通便捷,生活在郊区的上班族对地铁的需求更高,有了便捷的地铁,不仅可以减少交通成本,还可以节约时间。

(3)需要注意的是,,而且成本也差不多的情况下,地铁影响房价的结论便不存在了,地铁对房价的作用也会打折扣。但是现实情况是,在买车成本高、道路拥挤、限号、上班距离普遍较远的城市,地铁对于房价的作用是非常大的,对房价提升的影响也很大。


责任编辑: houchang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