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74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中新南宁国际物流园:全力推进项目建成运营(图)

发布时间: 2019-03-10 09:58:32

来源: 南宁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紧盯目标科学施工 全力推进项目建成运营

——记者走进中新南宁国际物流园建设现场

1.jpg

在项目建设现场,中新南宁国际物流园的规划建设展示中心已建成使用。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按照市委开展“三个攻坚突破年”活动要求,强化担当作为,提升精准化服务能力,大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提高产业大招商成效,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推动首府经济社会向更高质量发展。

位于南宁综合保税区的中新南宁国际物流园是自治区重点推进的重大项目之一,是南宁融入“一带一路”、参与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的重要平台和项目抓手。

日前,记者走进该物流园的新中智慧园项目看到,建筑工人各司其职,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进度。

“这些天雨水较多,我们抓住停雨的间歇期,加紧浇筑,争取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新中智慧园项目施工现场监督管理负责人马洪亮指着远处两根高耸伫立的钢柱模告诉记者,该项目由五个单体构成,计划在今年8月中旬全部竣工,随着基坑回填工作的基本完成,工地全面拉开混凝土作业,每天有约100名工人投入施工作业。

中新南宁国际物流园项目由新加坡太平船务有限公司主要投资,规划有物流组团、加工组团、信息金融组团、配套生活组团和分拨中心、冷链中心、智慧供应链平台等“四组团两中心一平台”,并通过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带动相关产业链的规模发展,逐步形成以仓储物流为基础,服务于制造、采购分销、零售的多种类型产业供应链,实现“物流、商流、人流、信息流和资金流”五流合一,将建成集物流集散、配套加工、信息服务、商贸展示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型物流产业园区。

项目建成后,将引进新加坡先进理念,吸引来自东盟国家的大宗物流企业入驻,将园区打造成为中国—东盟多式联运联盟基地,形成中国西部地区和东盟之间良好的供应链合作关系,进一步加强中国与东盟国家的贸易往来,推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升级。

“中新南宁国际物流园的发展,主要依托于新加坡太平船务在世界各地的物流资源,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我们的招商过程十分顺利。”新中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监莫华说,自项目落地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物流园的规划建设展示中心于去年9月建成,目前物流园一期项目中的南宁新中智慧园、南宁新中保税智慧园、新中信泰中国智能医药物流网络南宁枢纽等项目正在顺利推进,“我们列出项目时间表,力争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物流园项目的建设工作,争取今年8月底前投入使用。”

据介绍,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开展了大量工作,各有关部门和单位靠前服务、跟踪服务,按照“四定”要求,推进项目早日建成运营、早见成效。

在招商方面,项目一期引进了上海金桥集团、万纬物流、复星国药、太古冷链等一批知名企业,各项基础设施全面开工建设。项目二期的前期招商已全面铺开,目前正与国内和新加坡知名物流及制造业龙头企业洽谈,将重点引进中国—东盟多式联运联盟物流企业及业务,为进一步拓展“南宁渠道”功能,提升我市对外开放合作水平,推动新时代首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推荐阅读:

南宁新增3个毛坯盘!2盘位于五象地段是超优秀,首付统统买得起!

买房/看景两不误 原来五象已美成这样!首付30万能买五象这15盘!

五象新区楼盘推新播报:超35盘逐鹿“金三” 你钱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 moying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