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93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三千林海 一府倾城

公园纯洋房实景样板华丽绽放

发布时间: 2019-03-10 10:25:1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凤岭北实景公园纯洋房样板间开放的信息红动凤岭北,业内外都极为关注,在3月9日,万众期待的目光中,大唐印象匠心雕琢已久的公园纯洋房三仟府实景样板间华丽绽放,一府倾城凤岭北。

现场布置精美,参观氛围火热,开放仪式在定制活动中拉开帷幕,特别设立了靓丽的礼仪小姐、精美的礼品、雅致花艺DIY活动、精致美味的餐点、优雅的交响乐……现场尊荣体验,宾至如归。


当日早晨阴雨绵绵,开放活动还未正式开始,大唐印象营销中心门前已经人头攒动,阴雨天气丝毫不影响顾客看房的热情,慕名而来的顾客满怀期待公园纯洋房样板间的“真颜”。

公园纯洋房 倾城绽放

上午10点钟,在众人的见证下,大唐印象三仟府公园纯洋房样板间开放剪彩仪式正式举行,由大唐印象项目领导林总、潘总、邓总、雷总、詹总共同参与剪彩仪式,伴随着剪彩仪式的完成,样板间终于揭下神秘面纱,让嘉宾们一睹洋房芳华。


实景样板,掀起看房热潮

公园纯洋房样板间开放后,在现场置业顾问的引导下,来访的客户从容有序的参观样板间。在样板间的各个角落,细心品鉴每一个房间,阔绰的客厅空间规划、舒适的人居尺度、考究的细节,让客户大加赞赏!


众人同聚大唐印象,只为一览三仟府真容,看房热潮人潮涌动,一梯两户、阔景双阳台、独立电梯入户、南北通透的全优户型、时尚尊崇的带装修令现场客户称赞连连。在参观中不难发现,公园纯洋房样板间内部从用色、家居、软装等多个环节都进行了层层把关,在追求雍容、明快的风格之余,营造出千姿百态的洋房生活乐趣,迎合了居者不同的生活态度。“大品牌就是不一样,我看过好多楼盘洋房样板间,大唐印象三仟府是其中最出色的,不论整体户型还是细节的人性化设计,我和家人都很满意,”前来参观的刘先生说到。

花艺创意DIY,鲜花佳处献佳人

活动期间,适逢“三八妇女”佳节,让顾客在臻品样板间观摩之余,还为到场嘉宾准备了花艺DIY活动。DIY现场由专人专业指导,让每个人用自己的手,亲自将每一束鲜花装扮起来献给挚爱的“女神”,现场花香芬芳,温馨有爱。

优雅与甜品交汇,体验甜蜜味道

在此刻优雅时光中,精美的餐具、富有格调的糕点招待每一位尊贵的顾客,尽享舌尖上的味蕾。现场伴奏优美的交响乐,让大家浅尝慢饮,享受十分惬意的时光。精致美味的糕点与优雅的交响乐共同“绘制”出对诗情画意洋房生活的向往,让优雅和幸福随着美味一起绽放!


全程直击!

公园纯洋房样板间实景

(客厅实景图)

(餐厅实景图)

(厨房样板间)
(阳台实景图)

(阔绰主卧)

(主卫实景图)

(温馨儿童房)


三仟林海 一府倾城

印象三仟府 公园纯洋房

三千林海为邻,绿氧公园纯洋房

与3030亩广西药用植物园为邻,那考河湿地公园双园加持。城央公园洋房,回归静逸的生活方式。

2.5低密度花园洋房

2.5低密洋房社区,没有挤压和拥挤的产品规划和空间设计,为生活增色不少。

四季园林,墅境纯洋房

打造独特的“四季回家小巷”,通过多种植物搭配,营造旅行式的归家体验。漫步其中,遇见四季风景,一天的疲惫感在归家这刻得以缓解。

一梯两户

一梯两户板楼设计,拥有更多的生活空间,邻里来往间,谈笑间有礼有节,少了几分喧嚣和嘈杂,收获更多的宁静与平和。

独立电梯入户

尊享独立电梯入户,归家顶级礼遇,无需等待,电梯仿佛为你专属配置,充分保障了生活私隐需求。

阔景双阳台

阔景双阳台设计,超大面宽观景阳台,采光通风效果极佳,南北通透,轩朗明亮广阔的观景大视野,尽情享受生活带来的美好与闲适。

凤岭北|万达圈|植物园旁

一梯两户·阔景双阳台·独立电梯入户

实景样板倾城盛放 恭迎鉴赏

一成首付起(分期) 带装修11500元/㎡全城热销中


推荐阅读:

南宁新增3个毛坯盘!2盘位于五象地段是超优秀,首付统统买得起!

买房/看景两不误 原来五象已美成这样!首付30万能买五象这15盘!

五象新区楼盘推新播报:超35盘逐鹿“金三” 你钱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 moying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