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49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五象首届【光影展】在龙光•玖珑郡开幕!

发布时间: 2019-03-10 12:42:4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璀璨五象・龙光点亮”五象首届【奇光幻旅】光影展,3月9日在龙光・玖珑郡营销中心拉开帷幕!光影展将持续1个月,从3月9日举办至3月31日,以灯光、镜面、色彩、互动的组合运用,打造酷炫的主题场景和多变的梦幻世界。这一场奇光幻旅,是龙光・玖珑郡为五象人居礼献的一份耀眼的春日大礼!

璀璨梦幻的展厅,让来访客户惊喜连连

本次光影展准备了微光森林、繁星宇宙、流光射影、悦动精灵4大体验区,让客户与斑斓变幻的灯光来一场有趣的亲密互动。

到访的客户时而仿佛置身与星河之中,星光如瀑布般倾泻于眼前;时而仿佛误入爱丽丝仙境,灵巧的灯光在身边起舞;时而化身节奏天使,让彩色光斑随节奏在脚尖生花,妙趣无限。

比光影展更吸引人的,是玖珑郡的墅境臻品

“追光”而来的客户们,在体验了光影展之后,都回到营销中心内,向置业顾问了解项目产品,又陆续参观了臻美样板间,都表示,对这个龙光玖系的新品力作十分期待。

龙光地产,作为中国房企26强,百亿业绩冠誉邕城,深耕南宁14年,专注品质生活。

而龙光•玖珑郡,作为龙光在五象区域的第七子,落户未来城市都心的五象湖南,延续传承着玖系的人居理念,自项目面世以来,便吸引了全城的聚焦。项目以其龙光品牌的品质追求、2.5低密墅境的纯住区生活、玖系智美社区的舒适感、出入繁华的城市配套,收获了大批客户的认可。

l 五象湖南,奢居低密墅区

龙光塔尖产品玖系,为营造都市人居的质感,保证生活舒适度,在择址之初便颇有考究,在五象都心开辟一方墅境,打造容积率2.5的低密度墅境纯住区,将为五象南生活,带来区域内少有的奢适阔居体验。

l 优享配套,接轨都心繁华

坐镇五象南,龙光•玖珑郡双主干道接驳,与地铁3号线延长线保税区北站(规划)地铁口就隔一条路,享受立体交通畅 target="_blank" href="/loupan/7019050.html">五象航洋城等商业中心很近,与五象岭森林公园、五象湖公园、楞榶上湖公园等生态公园配套也不远,社区配备社区幼儿园,周边优教学府环伺,教育配套十分很丰富。

l 优质户型,奢享阔适生活

玖珑郡目前主推89㎡(建面)舒心三房,和108㎡阔居四房,方正户型、南北通透的户型,许多到访客户在参观过样板间后都表示十分满意。据悉龙光•玖珑郡首期产品将于3月底开售,敬请期待,详询电话:0771-5887788。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市良庆区平乐大道50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99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南宁新增3个毛坯盘!2盘位于五象地段是超优秀,首付统统买得起!

买房/看景两不误 原来五象已美成这样!首付30万能买五象这15盘!

五象新区楼盘推新播报:超35盘逐鹿“金三” 你钱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 moying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