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50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誉”字系升级作品磅礴登场,城芯网红生态情景样板间荣耀绽放

【不负期待 一鉴倾心】奥园瀚林誉江府首开在即

发布时间: 2019-03-12 10:03:49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月10日上午,多日阴雨的南宁,迎来了一缕明媚的阳光。大学东路154号的奥园瀚林誉江府营销中心现场高朋满座,人气鼎沸。上午12点半,“不负期待一鉴倾心”产品发布会暨样板间开放活动在万众期待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这是奥园高端“誉”字系产品第一次在广西发布,以及城芯网红生态情景样板间盛大亮相,受到了万众瞩目和期待。“当初错过了学府,不想再错过誉江府”现场的客户黄先生说道,“这绝对是西城19年最值得期待的房子”现场的一位媒体朋友说道。

(现场图)

高端“誉”字系升级作品,磅礴登场

特邀嘉宾广西广播电视台FM950文艺广播著名主播——大海与莉香亮相,揭开了活动的序幕,并由奥园集团南宁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珊红女士对奥园集团和本次发布会做了重点介绍。奥园地产集团砥砺前行23载,奥园瀚林誉江府项目所承载的匠心情感与人居愿景必将带给西城崭新的滨江轻奢生活体验,本次亮相的奥园高端“誉”字系产品,作为奥园集团南宁2019年年度升级力作,必不负全城所期!

(现场图)

(现场图)

随后,由奥园集团南宁公司奥园瀚林誉江府营销经理艾雪女士所介绍的“誉”字系择址观、匠造观及生态观所构成的“三观”,更是让现场在座的嘉宾听得目不转睛。

(现场图)

(现场图)

择址观,是指奥园地产“誉”字系以高端产品定位,布局于宁波、天津、重庆等中国潜力城市。唯有城市烫金地段、生态、无限发展力,方可匹配誉字系臻品。誉字系每到一座城市,只为城市中心而来,聚焦城市豪宅视野。

奥园瀚林誉江府择址西城芯旁,问道百年学府贵地,于城市繁华地脉之上,以地标高度问鼎城央贵胄,敬献风云人士。一张繁华璀璨的生活图景,正在快速地绘写。

(合成图)

匠造观,则是对生活的尊重与敬畏,奥园瀚林誉江府历经数次方案探讨、论证、否定与重塑,以精奢臻品兑现健康人居理想,从营销中心的五景打造,再到充满生活的运动正能量,无疑是倾注了大量心血。

(示意图)

生态观,更是将生活与生态做了极致的结合。一江三园相伴,阳光清风作陪。享南宁市一环内,西大板块中唯一的生态湿地公园——心圩江湿地公园,拥国家4A级动物园及花卉公园,三大主题公园环伺。清晨,沐浴暖风,在宽阔的园区道路上与阳光慢跑,揽一份悠闲与诗意;傍晚,孩子和伙伴们嬉戏打闹,享受闲暇时光。奥园瀚林誉江府,旨在构筑城市、自然与人和谐共融的绿色人居大宅。

(实景图)

网红打卡五景,诠释滨江健康轻奢生活

同时,奥园瀚林誉江府,秉承奥园“构筑健康生活”的理念,斥资千万推出南宁网红五景,五景由国家4A级动物园、时光隧道、誉江府健康轻奢生活体验馆、望江台以及屋顶上的高尔夫球场共同组成。奥园倾力打造的五景,无疑将成为新一季的南宁网红打卡点,也更完美的诠释了项目致力为客户提供的滨江健康轻奢生活。

(现场图——五景之健康轻奢生活体验馆)

(现场图——五景之屋顶上的高尔夫球场)

城芯网红生态情景样板间,荣耀绽放

在现场主持人的倒计时下,领导们一同开启启动仪式,在现场来宾们的见证下,期待已久的生活终于以其最好的面貌展示在了众人面前。在场众人齐聚于此,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现场图)

随后,众人移步营销中心三层,共同品鉴城芯网红样板间的庐山真面目!在今天,生长在屋顶上的高尔夫球场也迎来了首开的第一杆。

奥园集团南宁公司总经理赵森先生进行了开杆仪式,也象征着奥园一直倡导的健康生活,迈出了扎实的一步。

(现场图)

第一次亮相的城芯网红生态情景样板间,更是吸引了不少来宾的啧啧称叹。匠心雕琢的产品布局,舒适的尺度,人性化的品质细节设计,承载了生活的无限想象。而这一切的呈现,都体现了高端“誉”字系产品的匠造观。

(现场图)

(现场图)

不负所期 一鉴倾心

不是每座城市,都能诞生“誉”字系。奥园集团通过多次实地考察,严格筛选,根据对西城业主的居住习惯等调查结果反复调整产品设计,并结合“誉”字系的城市地标、高端定位,最终选址及规划项目。作为奥园高端“誉”字系,每一个“誉”字系产品,都是一个全新的城市豪宅范本。

从宁波、天津、重庆到南宁,每入一城,都是选择核心地段,拥有的配套资源和的景观价值。经过3年深耕积淀,奥园已成为一家与南宁共生长、并能充分读懂这座城市高端人群所思和所需的地产企业。奥园在南宁布局高端“誉”字系产品,承载城市中心生活需求,并以“城市中心高端建筑”为容器,升级南宁滨江人居新高度。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西大90-130㎡滨江地铁华府

开盘倒计时VIP火热登记中

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54号

0771-3312888

推荐阅读

315买房干货来了!品质房要具备这三点 想买房的别错过! 

五象毛坯房源!汉军冠江台首期新品户型图曝光!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