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08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金科首进云南玉溪,举摘牌2地块,美好成双

发布时间: 2019-03-12 10:27:02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金科云广区域喜报频传——紧随桂林玉林两地3块热门地块的相继落袋,3月11日,金科在云南玉溪再摘2地块,这让金科深耕云广的脚步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两宗新拍地块均位于玉溪市市委、市政府办公所在地红塔区内的泷水塘片区,YXTC(2014)1-5号地块29.56亩,YXTC(2014)1-6号地块54.18亩,与玉林体育场、玉溪市中医医院、红塔区政府、玉溪青少年宫、玉溪师范学院附属中学等民生、教育机构为邻。时至今日,云南再落2子,将让金科持续传导“美好你的生活”品牌理念,为云南筑就美好人居。

 

金科首进玉溪

一举落两子实力俱现

云南省玉溪市,因玉溪河得名,有聂耳故乡、云烟之乡、花灯之乡和高原水乡之称,它地处云南省中部,山地、峡谷、高原、盆地等地貌交错分布,拥有丰富的水文、动植物和矿产等自然资源,国家级省级自然保护区共有10处之多,而著名的高原断陷湖泊抚仙湖,是我国最大的深水型淡水湖泊,“滇山惟多土,故多壅流而成海,而流多浑浊,惟抚仙湖最清”就是旅行家徐霞客盛赞抚仙湖风光的诗句。依托着这些地理、气候、产业优势,玉溪市在云南省GDP排名中始终名列前5,是名副其实的“滇中福地”。

(抚仙湖实景图)

金科首入玉溪,即一举摘牌2个地块,是企业实力的体现,也是金科为玉溪市铸造美好人居生活的理念所致。两大新摘地块位于红塔区泷水塘片区,红塔区是玉溪市委、市政府办公驻地,而泷水塘是红塔区15个城市社区中地域较大、人口最多的社区,交通网路发达、周边设施配套完善。金科以深耕云南的决心与助力城区发展的宏愿,也将为该地区的楼市注入生机。

 

21年金科芳华

助力城市品质人居发展

金科地产,如今已步入第21个发展年头,正值芳华。而金科云广区域公司,在集团跨越式大发展的战略指导下,至2018年底已在云南、广西两省三地布局15盘,发展势头迅猛。

进入2019年后更是先声夺人,连续在广西、云南开垦新项目,将版图扩大至桂林、玉林、玉溪,深入发掘各地不同城市资源优势,利用差异化发展规划,筑造符合云广人文特色的美好人居。

此次一举摘牌2大热门地块,依托周边集教育、医疗、文娱等丰富配套,区域发展势必激增。而金科一直以来推崇“地产+服务“的理念,伴随着对”美好生活服务商“承诺的践行,也即将让玉溪人民见证和体验到美好社区生活的成型。

 

笃定前行 深耕滇桂

与云广 共美好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五象新区良庆区凤凰路188号(秀田小学五象新区旁)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2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800元/㎡

楼盘地址:西乡塘区号罗文大道6号(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旁)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5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uodan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