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43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送孩子去学校舍不得?玖誉湾目送式教育实力解救“不想长大的父母”

发布时间: 2019-03-12 19:16:03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开学时”最近,一个孩子上幼儿园,爸爸偷偷抹眼泪的视频走红网络。堂堂七尺男儿和自己的贴心小棉袄即使分开一天,也是满满的不舍,这些“长不大的父母”让人看起来既好笑又动容。

按照如今划片入学的情况看,一般来说家和学校之间的距离并不遥远,很多时候不过几公里,但是作为最关心孩子成长的家长,实在不愿意和自己的孩子分开太远。选择一个靠近学校的房子安家,是最好不过的选择,能够实现“目送式教育”,无疑更是锦上添花!

目送式教育让“孟母”都羡慕!

九年一贯制教育让心定下来

纵观整个南宁情况,家门口有学校的楼盘一直以来都很受欢迎,并且学校边的楼盘几乎是的资源,因为只有新建学校,才有可能再出现新的资源。

古有孟母择校三迁,今有父母择名校而居。对于大多数购房者而言,楼盘周边拥有优秀的教育资源已经成为选房的重要参考指标。对于南宁龙光玖誉湾来说,它既在项目旁拥有优质的教育资源,同时又拥有一线湖景的景观资源,谁说为了孩子读书就一定要在居住舒适度上委曲求全?!

位于相思湖畔的龙光玖誉湾旁坐落着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南宁市相思湖学校。画重点,这所学校完美解决了孩子从小学到初中的教育问题,不必再为择校伤透脑筋。

南宁市相思湖学校就在龙光玖誉湾项目旁(效果图)

也有不少人关心这样一所新建的学校,师资力量是否能够有所保证。但如果了解到这所学校的“背景”,这些疑虑自然会烟消云散:在2018年至2020年间,高新区将投资8.8亿元,新建、扩建、迁建11所中小学,其中总投资高达1.8亿元的相思湖学校是其中的重点。作为民大附属中学、附属小学的相思湖学校,其师资将由民大负责提供和选拔,教学质量严格把关,整合所有资源为南宁市办成一所有特色、高质量、高水平的区域性名校。

南宁市相思湖学校效果图

南宁市相思湖学校总用地面积约65.13亩,总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建设有教学楼、综合楼、文体楼、学术报告厅、图书馆、食堂、学生宿舍楼、教师辅助用房、教师办公用房、室外运动场以及300米跑道等设施。

最重要的是,这所学校能够真正实现“目送式教育”,免除家长远距离接送孩子上学放学的的辛劳,下楼出小区过马路即是学校,既培养了孩子的独立能力,也真正解放了父母。

南宁相思湖学校效果图

龙光玖誉湾所处的高新区一直以来都是众多学府的聚集地,除了项目旁的南宁市相思湖学校外,正在一同建设的还有相思湖北路学校,周边的学校资源也是日渐丰富。加上周边的广西民族大学,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广西财经学院等35所广西重点高校,这里是名副其实的学府区。

学府人居“好宅”

目送式教育社区就选龙光玖誉湾

龙应台的散文诗《目送》中有这样一段关于送儿子华安第一天上小学场景的描述:

“华安背着一个五颜六色的书包往前走,但是他不断地回头;好像穿越一条无边无际的时空长河,他的视线和我凝望的眼光隔空交会。第一次送孩子上学,心里难免会有一种不舍跟莫名的失落。

选择龙光玖誉湾,就能够和这种“失落感”说拜拜!家长甚至能够在自家的阳台,目送自己的孩子进入学校。龙光玖誉湾坐落在高新区的中央居住区,拥有相思湖畔的一线湖景资源,玖誉湾东面即是相思湖湿地公园,是政府目前重点规划打造的高品质公园,项目距离相思湖仅一路之隔,随着交通路网的持续升级和配套的逐步完善,出行将更加便利。

龙光玖誉湾项目实景图

目前龙光玖誉湾89㎡(建面)一线湖景户型正在火热销售中。拥有学府人居,交通便利,醇熟配套,坐落西城学府圈,九年一贯制学校旁的龙光玖誉湾,你心动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8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可利路88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94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相思湖学校开工建设明年9月招生 周边新盘稳买!

南宁市秀田小学北际路校区最新工程进度曝光,今年能顺利招生吗?

责任编辑: hel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