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46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刚需户型也很“厚道”!最抢手的龙光玖誉湾89㎡户型补货啦!

发布时间: 2019-03-13 17:34:40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一直以来,刚需户型都大受欢迎,尤其是89㎡户型,堪称“黄金刚需面积”。聪明人更是只认准了89㎡户型,多一平米都不要!因为90㎡以下的户型能够少交0.5%的契税,对于总价近百万的一套房子来说,细细算来89㎡户型的确能够剩下不少开支。

目前主流的家庭人口结构是一家三口或四口人,虽然“二胎时代”来临,但现代小年轻家庭还是想要享有自己的独立空间。这时候一套89㎡三房就非常合适了,无论是小两口的二人世界,还是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甚至父母周末带娃的天伦之乐,89㎡户型全部满足。

尤其是在居住属性比较突出的西乡塘,89㎡户型更是摘不掉“断货王”头衔,每次有楼盘开盘推新,最先被选光的常常是89㎡户型。西乡塘热盘龙光玖誉湾一经推出以来89㎡户型就处于热销状态,不少人都前来咨询这个户型还有没有房源。龙光玖誉湾明显嗅到了群众的需求,近期89㎡的户型开始加推啦!

究竟这个户型怎么样,有哪些亮点,龙光玖誉湾的89㎡户型值不值得买?

龙光玖誉湾89㎡户型图

龙光玖誉湾的89㎡户型在小区内分布广泛,多数朝南,部分朝北向。由于龙光玖誉湾楼栋分布的关系,几乎不存在相互遮挡的问题。

该户型采用了比较经典的三房设计,动静分区很明显,卧室集中布局在一侧,与客餐厅的日常活动空间做了明确的区隔,客卫与其中一间卧室中间还灵活设置了一个空调机位,让上厕所的声音不会直接影响到这间卧室使用,设计很讨巧。

对于最重要的居住空间——主卧室,这个89㎡户型没有丝毫含糊。主卧进深达到4.35米,带一个全景270度的大飘窗,全明的设计让采光通风都不再是问题。另外两间卧室中最小的一间也有约7.4㎡,足够实用。

除此之外,这个刚需户型的“厚道”之处还体现在它有一个宽达5.2米的超宽阳台,刚需户型也可以拥有明亮的双厅。客餐厅开间都达到了3.6米,和100㎡左右的户型几乎处于同一水平。

这个户型还有不少可圈可点之处,只看户型图是不是不够直观,马上来看看样板间的实际效果:

龙光玖誉湾样板间展示

龙光玖誉湾样板间展示

龙光玖誉湾样板间展示

龙光玖誉湾89㎡2+1房2厅2卫户型亮点全解析

1.采用经典户型设计,户型方正,功能分区明确,动静分区合理。

2.厨房使用U型设计,增加厨房使用灵活性,最大限度利用小户型的厨房空间。

3.配备同级户型中超宽5.2米的大阳台,保证采光通风的同时还可连通客厅和卧室,使用更方便。

4.客餐厅开间同宽,达到3.6米,不存在大客厅小餐厅的担忧,在同级别户型中处于不错的水平。

5.4.35米大进深主卧,不含卫生间的使用空间达到约11㎡,居住舒适。

龙光玖誉湾坐落在高新区的中央居住区,拥有相思湖畔的一线湖景资源,玖誉湾东面即是相思湖湿地公园,是政府目前重点规划打造的高品质公园,项目距离相思湖仅一路之隔,配合上89㎡户型的超宽阳台,美丽湖景尽收眼底!同时在项目东南侧,由政府规划,引进广西民族大学师资力量的九年一贯制学校——相思湖学校将于今年9月开学!种种利好叠加,恰好目前龙光玖誉湾89㎡一线湖景户型正在加推,想要置业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8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可利路88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94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送孩子去学校舍不得?玖誉湾目送式教育实力解救“不想长大的父母”

超级震撼!2019这些你不知道的城建将惊艳南宁 与你息息相关!

责任编辑: moying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