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22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南宁最新房价表出炉 快来看看今年你还能买房吗

发布时间: 2019-03-14 16:01:02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3月以来,各大楼盘主动抢占市场先机,南宁楼盘迎来一波开盘热潮。上周南宁万科3大项目积极开盘加推,建发玺院大户型改卖毛坯抢销量,由多家品牌房企合作项目叁仟悦盛湖悦景举行营销中心开放、新品亮相等活动暖场造势。

据克而瑞广西片区监测,上周(3.4—3.10),南宁市商品住宅成交量16.67万㎡,环比上涨24.78%,主力成交项目为万科金域中央、建发玺院、金玖世家等,值得关注的是,江南区建发玺院精改毛之后销量火爆,成交金额和成交面积排名成交量前3名。从各区域成交来看,成交最大的依然是良庆区,成交面积6.93万㎡,环比上涨156.40%,占比42%,其中万科金域中央、金玖世家、龙光玖誉湖为良庆区当周成交主力盘。此外,江南区、青秀区分别成交3.09万㎡、2.95万㎡,位列第二、三位。

来源:克而瑞广西片区

当前,南宁楼市新盘不断入市,产品竞争激励,嘉和城依云湾、龙光玖珑郡、新城悦隽风华、印象愉景湾、金玖世家、金科博翠山锦悦江南美的旭辉城等超10大楼盘正积极预约蓄客,将于近期开盘,大多数楼盘将迎来首开,市场认可度如何?值得关注。

近日,本网整理了一份南宁万元以下在售楼盘,主要集中在西乡塘区、兴宁区、江南区。这些楼盘相对南宁均价来说,价格具有诱惑力,购房者的置业门槛有所降低。

表格整理:楼盘网

推荐阅读:  

南宁一楼盘房价都是心动价 最高8701元/㎡有没有套路?

超级震撼!2019这些你不知道的城建将惊艳南宁 与你息息相关!

南宁这一波的优惠力度有点猛 有楼盘直降1200元/㎡


责任编辑: qinsuna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