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94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房贷利率跌破6% 南宁刚需买房时机正在逼近

发布时间: 2019-03-14 17:50:27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近期,多个城市房贷利率出现下调。融360大数据研究院12日发布报告称,2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63%,环比下降0.53%,连续3个月回落。其中,监控的全国35个重点城市中首套房贷款利率下降新增10个城市,其中南京下降幅度最大;其次是深圳和南宁。

据悉,2月中旬,南宁7家银行机构下调房贷利率,下调幅度在5%-10%之间。房贷利率下调,意味着购房成本降低,以第一次购房为例,假设毛坯总价100万,贷款80万,若房贷利率下调5%,则月供少还157.4元,还款总额少了5.67万。如果房贷利率下调10%,那么月供少还313.23元,还款总额少了9.02万元。

虽然个别银行相继曝出首付、房贷利率下调的消息,但在首套的审核以及界定条件上仍在加码,比如认房认贷,严查征信记录等。

(图片来源:网络)

融360分析认为,对大部分刚需购房者而言,上车时机越来越近了:

首先,在经历了2018年的严酷政策高压,各地市场表现比较低迷,现阶段政策虽有松动,但大部分人仍然出于观望阶段。

其次,在未来2、3个月内,预计各地各银行的贷款利率和首套房首付比将相继下调,针对刚需的利好政策将纷纷出炉。

一方面,此时市场需求还没有起来,房价相应处于较为平稳阶段,因市场需求激增,从而导致房价上涨的时期还未到来;

另一方面,针对刚需的政策已经开始宽松,购房资格开始放开。

刚需在现阶段购房,既能比较容易的获得购房资格,又能够在市场起步阶段以相对低的价位入场,性价比较高。


推荐阅读:  

南宁最新房价表出炉 快来看看今年你还能买房吗

南宁一楼盘房价都是心动价 最高8701元/㎡有没有套路?

超级震撼!2019这些你不知道的城建将惊艳南宁 与你息息相关!

南宁这一波的优惠力度有点猛 有楼盘直降1200元/㎡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