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39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9-03-14 19:39:30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在南宁,城市中心区域可供开发的土地资源日益减少,难有新盘再现,更别说占据着的自然资源的新房源,可遇不可求。因此,新希望·大唐·锦悦青山占据不可多得的城市资源,享有舒适的居住氛围,醇熟的配套,其地段与配套之优,就是购房者的心之所向。

不过买房光考虑地段也不行,毕竟这也是家的象征,家是舒缓身心的惬意存在,只有广阔的居住空间,才有拥有更加灵活自由的生活。锦悦青山结合山体半山优势建造,视野极佳无遮挡。无论是苍翠繁茂的青秀山、气势雄浑的邕江水,还是错落有致的园林台地景观、碧波浩渺的潋滟湖光,皆可尽收眼底。据了解,锦悦青山目前推售大户型,户型有122㎡、130㎡、143㎡四至五房,宽敞大尺度客厅,搭配南北双阳台设计,园林景观于青秀山景观一览无遗;奢侈阔绰大主卧,配上270°转角飘窗,让忙于生活的我们,多了一个欣赏世界的窗口……

那么锦悦青山大户型在设计上表现具体如何,不如小编来帮大家简单点评一下:

A户型:建面122㎡;4房2厅2卫2阳台--强调景观、实用性。



1、户型:格局方正实用,动静分区、干湿分离,户型紧凑,各个空间独立采光;

2、阳台:双阳台设计,4.1米宽景观大阳台,厨房自带生活阳台,方便日常使用;观景、日常使用完美分开;

3、客厅:客厅开间达4.1米,宽阔舒适,家庭聚会随意玩闹;

4、卧室:主卧约22㎡,270°转角飘窗,美景一览无余,自带卫生间;每个卧室独立采光,约13㎡/8.5㎡/8㎡,舒适敞亮,通风极好;

小编点评:122㎡这个户型是竖厅设计,动静分区合理,整个空间全明通透,采光通风俱佳;景观阳台开间4.1米,厨房连接生活阳台,各区域功能布局合理,提高生活舒适度;约22㎡的大主卧,270°的转角飘窗可以在私密空间也尽情享受窗外的优美景观,而其余卧室面积都超8㎡,居住起来无拥挤感,更显舒适。


B户型:建面130㎡; 4房2厅2卫2阳台--强调舒适性、实用性、景观资源。



1、 户型:格局方正实用,动静分区、干湿分离,各个空间独立采光,南北通透、通风好;

2、 阳台:4.2*1.8m+4.35*1.4m双景观阳台,直观小区园林台地、青秀山及青秀湖公园景观;

3、卧室:4房设计,最小卧室约10㎡,客人房/父母房(约12㎡/11㎡)静偏一隅;主卧约25㎡加270°转角飘窗,可独立做衣帽间,自带卫生间,大空间舒适豪享,隐秘性强,小区台地园林一览无余;

4、 厨房:约6㎡U型厨房,最大化存储空间,实用性强,功能布局适合。

小编点评:130㎡这个户型双阳台对开,开间均超4米,南北通透,采光通风俱佳,连接双厅开辟更多欢畅空间,舒适的空间得到最大的呈现;主卧约25㎡,同样带270°转角飘窗,每天躺在卧室,就能轻松欣赏到小区景观与楼盘周边的青秀山与邕江景观,这才是惬意生活的追求所向。


C户型:建面143㎡;5房2厅2卫2阳台,--强调景观资源、奢阔舒适度。


1、户型:户型,格局方正实用,动静分区、干湿分离,各个空间独立采光,南北通透,通风采光极佳。

2、阳台:7.3米开间宽景大阳台,尽揽青山景观,南北双阳台的设计,将整个空间的通透性得到完美提升,采光通风效果更佳。

3、客厅:客厅最大开间达4.5米,连接南北双阳台,尽显豪奢气度,不仅便于家具摆放,更给人舒适安全之感。

4、卧室:奢阔大主卧面积约有27㎡,配有270°转角飘窗、衣帽间、独立卫浴,生动演绎了当今主卧的标配;次卧面积分别为13.5㎡/13㎡/11㎡,可根据家庭的实际情况改造为卧室、书房、储物室等均可。

5、厨房:当下流行的U型厨房约7㎡,最大化存储空间,实用性强,功能布局适合。

小编点评:143㎡这个户型有一个7.3米超大阳台,视野非凡,可以尽情享受阳光的照射,彰显了大户人家风范,餐厅、客厅、阳台一线贯通,空间之大,承载着一家人的欢声笑语;主卧面积约27㎡,270°转角飘窗、衣帽间、独立卫生间,这个卧室就仿佛是主人的小城堡,超大衣帽间体验奢阔人生,每日以飘窗承纳风光,推窗既揽窗外佳景。


可以看出,新希望·大唐·锦悦青山在产品设计上保证了居住者的生活舒适度,而且锦悦青山既在南宁城市中心,又有青山为伴邕江为邻,占据着南宁极度的江、湾、山的自然资源,以绝对城市中心姿态,代言南宁鼎级生态人居。

据悉,新希望.大唐.锦悦青山122-143㎡(建面)四至五房山居江景阔宅在售,位于2/3#楼,参考价13000-15000元/㎡,首付33万起。更多详情欢迎到售楼部咨询,售楼部地址:青山路双拥路岔路口(南湖隧道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000元/㎡

楼盘地址:青山路南侧、英华路北面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3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靠谱!南宁地铁3/4/5最新进度曝光,选择这些新楼盘还来得及!

南宁最新房价表出炉 快来看看今年你还能买房吗 


责任编辑: xiehai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