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15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城市向上之力: 403米的广西华润大厦,刷新的不仅仅是天际线

发布时间: 2019-03-18 09:31:20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城市“第一高楼”的升级更迭,与城市欣欣向荣的变化高度同步。403米的广西华润大厦,是广西“第一高楼”。3月15日,广西华润大厦展厅正式启幕,它的亮相预示着广西的写字楼时代进入新纪元。

城市生长,商务之巅

403米,从此刷新南宁天际线

从美国帝国大厦,到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从台北101摩天大楼,到深圳平安金融中心。纵观国内外大都市,城市地标,不仅见证着城市的现在,更预示着城市的未来。南宁也不例外。

在华润入桂第11个年头,南宁华润中心收官之作——被称为广西“第一高楼”的广西华润大厦,迎来了首.次对外亮相。其403米的高度占据了广西天际线最高处。“与城市共生长”的华润置地,以这不止一面的天际之作,向城市新高度致敬。

(启幕仪式现场)

地标之上,云端际会

全城瞩目,见证西南新地标历史时刻

2019年3月15日晚,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八处处长蒋志强先生,中共青秀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蒙建群女士,南宁市青秀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陈真先生,华润置地广西公司总经理赵文军先生,华润置地广西公司副总经理朱沫先生,华润置地广西公司助理总经理、南宁华润中心项目总经理孙东先生,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副行长江宁先生,中建八局广西公司总经理王华平先生,高力国际物业及资产管理服务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马光汉先生,重要合作伙伴代表,及广西主流媒体代表等重要级嘉宾莅临活动现场,在广西华润大厦A座54层,共同见证广西华润大厦展厅启幕这一历史性时刻。

(启幕仪式现场)

华润置地广西公司总经理赵文军先生为活动致辞。“广西华润大厦总建筑高度为403米,是目前华润集团在建项目的最高楼。”赵文军先生在致辞中提到,“我们更倾向于把这栋楼看成是一座垂直的万象城,在这栋楼里发生的所有动作都具有巨大可以挖掘的商机。企业之间可以互相合作,互相提供服务,楼宇之外,无论是华润这个平台,还是楼宇入驻企业的平台,都有无数的资源等待着去撬动。”

(华润置地广西公司总经理赵文军先生致辞)

最后,赵文军先生寄愿道:“华润置地,用11年的岁月雕刻了南宁的城市天际线,塑造了广西新的地标。广西华润大厦的建成之日,也是置地广西公司下一个十年开启之时。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深耕广西,与广西一起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在活动现场,华润置地广西公司写字楼市场部总监杨莉莎女士也发表了演讲。她热情洋溢地介绍了广西华润大厦从硬件到软件上的核心竞争力,诠释了华润“中华大地,雨露滋润”的品牌影响力。

(华润置地广西公司写字楼市场部总监杨莉莎女士发表演讲)

演讲的最后,杨莉莎女士还透露了广西华润大厦的销售信息和流程。现场更有嘉宾迫不及待,立即联系工作人员预约选购。

随后,在到场观众的共同见证下,受邀嘉宾共同点亮,广西华润大厦天际展厅正式启幕。

(广西华润大厦天际展厅正式启幕)

活动当晚,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写字楼市场部副总经理杨贤钊先生还向现场嘉宾分享了华润置地“润商务”的“Enjoy Work——快乐工作、优雅生活”工作生活理念。

(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写字楼市场部副总经理杨贤钊先生发表演讲)

“华润置地广西公司置地会”也于当晚正式成立,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写字楼市场部副总经理杨贤钊先生在活动现场为置地会授牌。

(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写字楼市场部副总经理杨贤钊先生为置地会授牌)

置地会的成立,将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进驻华润,同时也将集聚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服务南宁市创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推广城市。

同时,青秀区委统战部还在广西华润大厦设立南宁市青秀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楼宇“同心”驿站,更好地服务楼宇招商和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发展。

活动现场,中共青秀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蒙建群女士还为广西华润大厦授予了“南宁市青秀区新社会阶层人士楼宇‘同心’驿站”称号。

(中共青秀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蒙建群女士为广西华润大厦授‘同心’驿站”称号)

活动上,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八处处长蒋志强先生表示,青秀区在广西华润大厦设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楼宇“同心”驿站,是青秀区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进一步延伸到街道、社区、行业协会和楼宇等基层,扩大工作覆盖的创新举措。

天际,不止一面

屹立都心,内外兼修创造城市新可能

地处南宁东盟商务区核心地段的广西华润大厦,不仅仅以地标的姿态引领南宁城市天际,更让世界的目光聚焦于此,重新认识南宁。

作为对接东盟的重要窗口,东盟商务区已成为南宁经济发展的动力引擎,肩负着重要的发展使命。

对外,广西华润大厦承接着城市政策红利和多个区域经济圈的辐射,对内,其拥有华润集团强大的商务平台加持。未来,南宁乃至广西的优质商务资源和财富都将聚集在这座西南地标中,助力城市向上发展。

屹立于南宁都心的广西华润大厦,正以广西,乃至西南地标的身份,俯瞰着广西及中国西南地区的倍速发展。今后,还将一如既往地与南宁共行,铸造“胜在西南”的传奇。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6000元/㎡

楼盘地址:民族大道136号(民族大道青秀路路口)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3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广西华润大厦

租售正式启动

租售热线

0771-5328888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