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18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央行增贷、降准,“优质不动产“成财富人群首选

发布时间: 2019-03-18 18:29:59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央行增贷降准,通胀压力增大

2019年1月,中国人民银行实行第五次降准,并且央行1月人民币贷款增加3.23万亿,创历史天量,这意味着:

1.大量资金将在市场上流通,进入股市和房市,将带来新一轮投资潮;

2.通胀压力增大,买更为保值的产品是关键,优质的房产依然是资产保值的上上之选;

3.贷款政策宽松,购房压力减少

面对通胀压力,很多人迫切想把手上的“泡沫” 去买保值的产品,以此规避未来经济存在的不确定性,这时,不动产投资依然是最稳健的产品。吴晓波更是建议把优质不动产作为当前首要投资产品。

优质不动产成为高净值人士的不二选择

从历年南宁房价走势看,一套房子每年均价增幅能达到10%左右,如今房地产“限”为主要基调,但逐渐向宽松转变,房产是否还是优质投资品?有市场人士分析,在国内房地产受到管控的情况下,拥有优质资源的房产依然价格坚挺。

多城市放松备案价,南宁也不例外

2019年2月,北京、广州、青岛、佛山、太原、兰州、珠海等19个城市放松备案价,南宁也有部分楼盘备案价上涨。目前,多个城市出现了“彻夜排队抢房”、“一房难求”的状况,待到房价完全恢复市场调节,南宁这座高速成长扩张、外来人口不断增多的城市将迎来新一轮涨价潮。

而一直被限价的拥有优质资源的楼盘,在放松后更有可能恢复市场调节价格,相对于一般的楼盘而言拥有更高的成长空间。

南宁优质不动产,先看嘉和城

高端楼盘占据优质区位、环境、规模、配套等优势,有较全面的价值体系,相较于普通房产,更具保值性。南宁号称优质不动产楼盘不在少数,但是兼具区位核心、环境优、规模大、配套全属性的楼盘——锁定南宁嘉和城!

1.占据南宁东扩轴心,制胜财富磁场

投资不动产首先要考虑区域是否优质!占据城市核心位置、对城市发展趋向有推动作用、潜力巨大的区域均在考虑范围内,这是衡量优质不动产的前提。

南宁整体向东发展,东站圈已基本成型——南宁火车东站已于2014年年底运营、奥特莱斯强势进驻、华夏文博园选址、新城吾悦广场/农产品交易中心今年12月开业、品牌房企纷纷圈地……东站圈发展潜力不容小觑,发展势头正处于爆发阶段,“城中”大时代来临!

投资在位于价值爆发阶段东站圈不动产,未来价值可期!

2.国家AAAA级景区,低密生态住宅区

优质不动产,必须要有宜居属性。优质VS一般,优质不动产具备低密、占据优质自然资源、离尘不离城的标签。因为对于业主来说,当今社会的喧嚣快节奏,下班后憧憬拥有一个静谧优美的居住环境。

嘉和城高尔夫实景

嘉和城为“一生之城”,距离青秀静谧”的理想地段。——符合优质不动产“离尘不离城”的标签。

南宁在全国享有“绿城”美誉,您可能感受不强烈?但家住嘉和城业主,每天都生活在公园里!嘉和城坐拥1700亩高尔夫、千亩水系,总体容积率在2以下,低密生活让你接触到更多自然与美景——符合优质不动产“低密”标签。

嘉和城大城实景

3.高尔夫景观

值得一提的是,在高尔夫用地禁批的当下,嘉和城的AAAA级景区环境、千亩高尔夫球场等,均为景观资源,而成就优质不动产,铸就塔尖价值。

1700亩高尔夫球场是你走出大阳台可远眺的景观视野——符合优质不动产“占据优质自然资源”标签。

嘉和城高尔夫实景

4.优质不动产多产品线,占有景观资源

的体量,筑造独树一帜的大城

嘉和城规划有别墅区、高层区、大平层等住宅产品,不论是哪个居住群体,自然资源的配置均合理化。高层业主部分可观高尔夫,也可以楼下园林里赏优美低密度景观,品枝头怒放的朵朵幽香;而多个大平层产品可把千亩高尔夫球场揽尽眼底,别墅区独占1-5亩花园,彰显业主轩昂气场!

正因为嘉和城合理规划,业主居住满意度颇高,居住氛围融洽而美好,口碑传承佳话。住在这样合理规划的大社区,价值稳增的定律没有时间限制!

5.丰富配套全配齐,加码财富潜力指数

优质的教育、商业配套是成为优质不动产的关键,医疗、旅游、养生资源的配套更为项目加分,增加潜力指数。而嘉和城拥有多商业中心、西区休闲大水系商业带,同时规划社区医院、多个运动场、千亩花卉果林等配套,由此可见,嘉和城带来的不只是一个大社区,更是一个全配套生活体系。

①优质教育:9年制天桃实验学校(嘉和城校区)

不动产如果缺少优质教育配套,其升值的空间会受到抑制,不能称为优质不动产!好学校才能标榜优质教育配套!天桃路学校的师资在南宁排行上名列前茅,而嘉和城内的天桃实验学校包含小学与初中!这就意味着,孩子九年义务教育可到天桃实验学校学习,业主不用为名校奔波,也不用为名校换房。

天桃实验学校实景图

②业态齐全的商业配套:多中心、大西区水系商业带

嘉和城作为万亩欧洲城,商业配套堪称业态丰富。规划主题商业街,以及现在主推的水岸休闲主干道街铺……嘉和城经过功能划分,每一条商业街均各具特色,满足小区10万+的业主需求,同时商铺投资回报快,实现价值飞跃。

值得一提的是,西区规划了休闲水岸商业带,堪称兴宁的“南湖”,将成为日后东南宁百万人休闲、运动、购物的目的地,其价值不言而喻。

嘉和城西区水系规划,正在建设中

嘉和城西区部分水岸效果图

③医疗、运动、休闲配套:满足日常及假日休闲生活

嘉和城主打全龄社区,目前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开业,并规划升级为准2级医院。各个小区拥有各类运动场,为业主提供了丰富的运动场所。嘉和城温泉谷已成为南宁市民最喜爱的“泡汤”场所之一、千亩级别的碧湾生态园林葱葱郁郁、每年的茶花节、植树节、荔枝节人潮涌动……

嘉和城社区医院

嘉和城碧湾园有机种植

嘉和城温泉谷芬兰馆

早早入手的业主已经享受到优质不动产价值飙升的利好,你还在犹豫吗?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