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88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首付6万起,即可做大学城房东,投资这样的公寓才能!

发布时间: 2019-03-19 09:50:52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年来,对于房地产经济走向众说纷纭,特别是今年2019年楼市松绑的信息炸开一个大锅,全国楼市松绑大潮来袭,19城再现抢房热潮,多地楼市迅速响应,楼市上涨已成趋势。

当前南宁住宅市场受限,信贷收缩,投资门槛升高,投资者将目光转移到入手门槛较低的公寓市场,但也有一部分投资客仍在观望。南宁近年迎来爆发式增长,目前在售公寓多达40余个,随之而来的问题是,在琳琅满目的公寓项目,哪些公寓的保值增值性更高,更值得投资客入手?

现在市场对公寓的需求,仍然很强劲的,地段好产品不错的公寓,前景和钱景,还是十分可观!公寓为何能得到购房者如此“溺爱”?!为此,特意采访了两位公寓购买者,听听他们的心声,或许有助我们解开这个疑团:

@A先生 40岁 私营企业老板

来南宁快满12年了,前面几年生意一直不景气,直到去年才赚点了小钱。手上有点余钱后,想着多买几套房子,结果被限购政策难住了!想买住宅买不了!后来发现商业性质的公寓产品也不错,宜商宜住宜办公功能性强,一层投入,多种收益,投资升值潜力巨大,最后就决定投资一些不动产保值,家里不缺房子住,买公寓还能抵御通货膨胀。

目前已拿下大学城旁的半层公寓,共18套,一半的毛坯房拿来改造成民宿进行出租,还有一半的房子都是周边大学生的父母或者自己来租,收益稳定。现在我也可以躺着赚钱,坐等收租啦!

@B小姐 29岁 OL

B小姐毕业于广西大学,毕业工作两年后,手上有一点点余钱。想要拥有自己的一套房产,或许是基于对母校的情怀,自己平日对学校周围附近商圈、人群需求的了解,权衡之后,B小姐最终还是入手西大附近的一套公寓。

综合下来,她是这么考虑的:靠近大学城,周边聚集众多高校,很多学生在读大学的时候就开始打算创业,所以这间小屋可以作为小型工作室出租,兼居住与办公位一体,一来离学校也比较近,二来越来越多有想法的年轻人,从事不同的自由职业,更能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实际需求。

这儿就是创业者的梦想孵化地,拥有商务办公的天然商业资源优势,大流量的“人口红利”,即买即出租,完全不愁没有租客!

其实这两个案例,都很好地诠释了当前形势下,公寓购买者典型的真实心态:

1、易租。公寓的出租率相当高,相对大户型便宜的价格、完整丰富的配套、良好的工作商业环境,让租住公寓更具有性价比。占据城市中心的地段,完美的生活配套及四通八达的交通

2、弹性办公。公寓周边会有完善的城市综合体,购物餐饮娱乐一应俱全,方便快捷高品位。自由创业者可以弹性办公,避免过多的开支,减少交通成本和人员成本。

3、业态丰富。空间百变,全能型公寓,可将其打造为美甲店、迷你酒吧、迷你KTV、书吧、猫吧等,经营业态丰富。

在当前新形势下,公寓产品受到青睐的重要原因,其实不仅是不限购不限贷等政策,而是公寓集住宅、办公、商铺一体化,一层投入得到三种不动产的功效,简直堪称“完美产品”了,公寓虽然交易成本高了点,但投资收益见效快。

趁着政策一片利好

带着急切心情下的购房者

还是要保持一颗理智的心

做到地段、资源皆顾才是上上签

众多学府环绕,执掌城市繁华

瀚林学府作为南宁西城轴心板块内人文大盘典范,坐落广西大学正对面,周边还聚集广西财经大学、广西师范学院等20多所高校,教育资源丰富,群聚数十万师生群体,自带70万㎡都市旗舰综合体,承袭千年文脉与醇熟城市资源融汇成一站式璀璨都市生活圈。

更有双地铁加持,构建便捷生活

交通带来的红利不可小觑,瀚林学府鼎立于南宁城市名片第一学府大道,坐拥贯穿城市主轴的1号、5号线(在建)双地铁站口,直连东西快速路,畅通全城轻松无阻,双地铁黄金线,成就财富红海,享地铁注入的无限客流与财富,品高价值未来以及便捷生活。

抢占大学城核心区域

坐享财富增值高收益

瀚林学府

51-62㎡双钥匙LOFT公寓

首付6万元起

开盘倒计时

火速抢购!

电话:0771-3315888

项目地址:

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35号

(广西大学正对面)

推荐阅读

一周楼市:周成交2948套环涨31.5% 五象全配套新盘营销中心亮相!

那照小学消失不见了?不要慌!已经改名,校名超劲爆!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