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51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新城悦隽风华营销中心已开放!这些亮点了解一下?

发布时间: 2019-03-19 10:59:57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在南宁,五象新区的崛起承载着这座城市未来发展的新使命,为城市乃至整个区域的发展带来澎湃动力!乘着五象新区开发的东风,以及城市幅中心规划的支持,龙岗片区已不容忽视,无疑成为五象的新贵之地,备受万众瞩目!

基于交通、配套、教育等配套不断齐全、完善,房价也是紧跟其上。再加上各大品牌房企争相进驻龙岗,如今新盘遍地开花,为龙岗的腾飞发展增添一大动力,人们的买房热情也随之而至。而新城悦隽风华正是龙岗新盘的代表,美好人居标杆之作!项目不仅位于五象文旅、龙岗双板块核“芯”之上,尽享万达茂、五象东CBD城市配套,而且临近规划中的地铁机场线永福路站,周边有龙岗大道等主干道,交通地段优越,未来可期!

目前项目营销中心已开放,何不来了解下项目具体优势?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市邕宁区新邕路以北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7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千亿新城匠心著作 续写都会传奇

新城控股集团,1993年成立于江苏常州,总部设于上海,25年历程,集团进驻93城,开发项目442个(截止11月25日),形成以住宅与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战略模式,并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第13位”。2018年,新城控股住开南宁公司布局邕城第二子,以住宅产品品牌“未来+”技术模块为客户筑造全方位安全、健康、舒适、科技的“智慧社区”,开启五象东首个美式大都会新品——新城·悦隽风华,礼献都市菁英新贵。

五象东双板块核“芯”区 开启都会摩登新时代

新城·悦隽风华,项目坐落于五象文旅、五象龙岗双板块核“芯”,此区域未来规划高端商业、社区、教育、公园、医疗等优质资源,是南宁近年重点打造的城市新区。

项目与广西文旅综合体——南宁万达茂隔路相望,坐享万达茂文旅商圈超高人气。同时环拥南宁绕城高速、龙岗大桥、三岸大桥、青山大桥等便捷交通配套,与对岸东盟商务区无缝连接,舒享畅达。周边规划有幼儿园(待建)、步云中学(在建)、民主小学五象校区、五象新区第二实验小学等教育资源,从幼儿园到中学,子女教育无烦忧。随着在建的南宁市儿童医院、广西前海人寿综合医院也将投入使用,加上项目周边正在筹建的山体公园、市政绿化公园、地铁4号线、机场专线等市政交通配套的建成,也将进一步提升板块内人居居住品质。

 

推荐阅读:

规模最大!南宁市第二社会福利院落户五象龙岗,今年6月就投入使用!

金三银四!南宁购房者3月关注热盘TOP10出炉,新盘吸睛!

 

责任编辑: hel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