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10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全南宁都在等这个楼盘首开?隐藏的3大原因都在这里了!

发布时间: 2019-03-21 16:37:2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金三已经开局,南宁楼市逐渐回暖,买房正当时!五象新区楼盘新动向尤为频繁,热盘加推/新盘上市热闹场面正在上演!

而位于五象南端的板块,置业热度更是一跃上升。五象南,目前已形成南宁综合保税区、中国-东盟国际物流基地、中国-东盟信息港三大核心产业群,一座乐业宜居的新城呼之欲出。随着区域价值日益凸显,龙光等一批品牌房企已抢先入驻此地。如今五象南新盘上市脚步临近,购房者又迎来新的选择。

龙光玖珑郡,作为龙光地产布局五象第7子,一经亮相,便激起了五象置业新浪潮,备受市场关注。从万达茂城市展厅开放,到营销中心荣耀面世,现场到访不断,人气爆棚,被誉为五象湖南最值得期待的新盘之一!

龙光玖珑郡营销中心实拍图

龙光玖珑郡自亮相以来,便吸睛无数,许多网友扬言只待开盘!为什么全南宁都在等这个楼盘首开?龙光玖珑郡有什么“硬核”技能?快来跟小编揭晓答案!

Part 1

龙光快周转能力有目共睹

2019年度首个爆款新盘登场

龙光地产,自1996年创立以来,成为速度为人称道。今年,龙光跃居“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23位,连续9年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成绩可圈可点。

短短二十三载,龙光地产的品牌实力便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从本土走向国内并走出海外,这离不开自身强劲的综合实力、雄厚的资金力量以及坚守做好产品的初衷。归根结底,这与龙光地产快周转能力密不可分。龙光地产快周转能力有目共睹,这两年在南宁更是表现得淋漓尽致。

自2006年以来,龙光地产便进驻南宁,在各个城区布局了超20个项目,形成了良好的品牌影响力。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龙光在江南区拿地布局,龙光玖珑府成为了这块地的新“主人”。从拿地到首开,不过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如今住宅房源已售罄。

2017年龙光斩获兴宁区地块,案名为龙光玖誉府,仅用5个月的时间即完成首开,目前进入清盘状态。可见,龙光玖珑府、龙光玖誉府从开盘到清盘,周期非常短,品质也看得见。

龙光玖珑臺首开上演了抢房的火爆场面;龙光玖誉湖夺下了今年2月面积销冠,这两大楼盘销售率在五象新区中也是翘楚。

龙光玖珑郡效果图

而即将首开的龙光玖珑郡,是五象湖南当下关注度非常高的楼盘,龙光品牌+主打中小户型+平乐大道一线物业,这些标签都是购房者关注的焦点。作为龙光2019年南宁首个爆款新盘,可以预见,届时项目首开销售的火爆程度!

Part 2

70-118㎡中小户型规划

实为刚需/刚改置业佳选

两年前,一纸“限价令”让楼市毛坯房纷纷穿上了“带装修”的外衣。

如今,南宁带装修房铺天盖地,改善变刚需、刚需惨退市的现状已经持续了两年,刚性需求强劲。

尤其是在五象新区,作为待批的“国家级新区”,政府的一号工程,其土地价值必然比一些城区要高,因此房企为了稳定收益,必然会面向改善型客群,走大户型的道路。

为一改局面,龙光玖珑郡最终敲定以中小户型产品示人,打造70/89/95/108/118㎡五大户型,是对五象新区刚需产品缺位的良好补充。选择中小户型,不管是首付压力还是房贷压力,都会小很多,不至于因为房子而超负荷承受经济压力。

龙光玖珑郡效果图

再加上在目前市场情况下,中小户型以其总价低、符合众多消费者的承受能力而得到消费者的一致推崇。很多手上有闲钱的人都会考虑投资中小户型,风险较低,而且回报率高。

从此可见,龙光玖珑郡中小户型的规划,较低的首付、较低的月供,价格优势突出,自住/投资皆宜,实为刚需/刚改佳选!

Part 3

无论是地段还是居住品质

龙光玖珑郡都做到了极致

一、地段决定价值,也决定着配套的多少

五象南,承担着南宁产城融合的新使命。正是看到了五象南未来的发展前景,龙光于去年10月17日霸气揽下该区域102亩优质地块,命名为——龙光玖珑郡。

众所周知,好地段一般都通过周边的师资配套、交通环境、医疗设施等来体现。龙光玖珑郡在地段上占据一定的优势,在配套上能否实现理想人居?


推荐阅读:

什么样的商铺值得买?3个问题必须弄清楚!想买商铺的看过来!

就在月底!龙光玖珑郡首期70-118㎡户型新品即将面世 看了羡慕不已!


交通:平乐大道一线物业+五象湖南地铁口物业

龙光玖珑郡位于五象平乐大道主轴上,平乐大道、玉象路双主干道接驳南宁大桥及五象大桥,迅达南宁各大主城区。据悉,平乐大道仅设有两个红绿灯,出行畅通程度可见一斑。另外,项目距离地铁3号线延长线保税区北站(规划)地铁口仅一路之隔,当之无愧地铁物业。出行便捷无忧,事业生活从容切换。

龙光玖珑郡区位图

教育:自身配建幼儿园+周边优学优教林立

龙光玖珑郡周边优学优教林立,南宁市平乐中心幼儿园、良庆镇平乐小学、南宁一中五象校区(在建)、南宁市金良路小学(在建)、华威路小学(在建)等优质学校簇拥,周边还将按照五象新区教育规划多所中小学,未来上学无忧。并且,项目自身将配建一所12班的幼儿园,助力业主子女的启蒙教育。

南宁市一中高中部五象校区鸟瞰图

生活:商业+医疗+生态全系配套统统掌握

商业上,龙光玖珑郡处于五象湖区域商业中心辐射范围内,周边MINI万象城、宝能、合景商业综合体繁华配套环伺,多个商业综合体及商业中心处于规划中,举步即享。

医疗上,第一人民医院五象分院、良庆区人民医院、广西国际壮医医院等,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

广西国际壮医医院航拍实景图

生态资源上,五象岭森林公园、五象湖公园、楞榶上湖公园等分列项目南北,至臻生活无出其右。

二、2.5低密纯住宅,生活舒适度拔高

龙光玖珑郡共占地约102亩,分为A和B两个地块,容积率2.5,绿化率35%。项目涵盖别墅、公寓、高层于一体,以至高标准打造纯住宅区。

众所周知,容积率直接涉及到居住的舒适度。随着城市土地资源,一栋栋高楼拔地而起,高层、超高层逐渐占据了城市的核心,成为人们居住的主要方式,而低密高端社区则较为。据悉,龙光玖珑郡容积率仅为2.5,实属难得。

龙光玖珑郡纯住宅效果图

据悉,项目B地块打造的11栋高层住宅,层高为26-27层,且无底商。无底商的纯住宅好处不用多说,没有楼下底商造成的环境、噪音等污染,更能享受到小区的园林、绿化、水系等环境,提高居住品质。且公摊小,费用降低。这在当前南宁的住宅项目类型中,可谓凤毛麟角。

龙光玖珑郡,承袭龙光【玖】系优良精髓,以龙光玖系智美生活+科技智能体系全新打造,全天候值岗巡更、360°监控系统、可视化对讲等高科技智能安防系统,全小区WIFI覆盖、世邦魏理仕一级物业……定义高端居住典范!

重点!

新盘的价格一般都会参考周边楼盘的价格,再结合自身产品的定位,加以权衡,得出最终的价格。除此之外,新盘首开一般都会有意想不到的大优惠!据内部消息透露,此次龙光玖珑郡的价格相当有吸引力,相当于西乡塘区的价格,不容错过的绝佳机会!

龙光玖珑郡2-12#楼B户型

龙光玖珑郡2-10#楼D-1户型

更多户型请戳这里

据悉,龙光玖珑郡营销中心/样板间已正式开放,将推1/10#楼70-118㎡户型新品,目前诚意登记中,预计3月底开盘,敬请关注。另,项目自3月9日至3月31日举办五象首届【奇光幻旅】光影展,地点位于项目营销中心,恭迎品鉴!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市良庆区平乐大道50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99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什么样的商铺值得买?3个问题必须弄清楚!想买商铺的看过来!

就在月底!龙光玖珑郡首期70-118㎡户型新品即将面世 看了羡慕不已!

责任编辑: moying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