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12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当LOFT公寓遇上综合体,才能真正的随心所“寓”

发布时间: 2019-03-21 17:58:4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如今地产界传诵着这样一句话

“谁拥有城市综合体,谁就拥有城市的未来”

对于消费者来说

城市综合体为生活提供了更多可能

让你随时随地游走于潮流前线

尽情放纵真实的自己

何为城市综合体?

简而言之,就是一个时间、空间、效率、资源多维度集约的大型能量场,也是所谓的城中城,各项配套互为独立,又共享着整体的公共空间,使城市价值得到高度体现。

近年来,伴随着城市的国际化进程,城市综合体应运而生并渐成趋势,城市综合体的小户型公寓价值更是日益凸显,已经成为备受青睐的不动产投资新方向。

地铁综合体,繁华财富无限

地铁是物业价值与文明的推进器,地铁是繁华大都市得以运转的必然产物,地铁的开发,带动城市的发展,具有“修一线,兴一片”的影响,立于城市地铁资源之上,坐拥地铁带来的交通和资源红利。


从纽约中央公园豪宅圈到伦敦海德公园一号,从香港天玺到北京国贸站豪宅圈,全球知名物业,多为地铁上盖物业,地铁毋庸置疑是国际都会豪宅的重磅加分,成为他们共同的价值与荣耀的标签,备受时代人物追逐。

在我们南宁同样也有许多这样的繁华之地,像万象城、航洋国际、朝阳西南商都、悦荟中心,这些都是在地铁上盖的超人气、高收益的项目,集中心商务、时尚购物、休闲美食为一体,是很好的地铁上盖城市综合体成功例证。

再说到西城,大家马上就会联想到西大商圈,这个由大学所聚集起来的城市青年消费、城市文化消费、城市创意消费及城市智力产业极大提升了城市商业的发展。醇熟配套坐拥城央繁华,百万方人文大盘引领未来。

项目地处地铁1、5号线(在建)双地铁交汇处,距离广西大学站约500米,距离鲁班路站约200米,是不可多得的地铁口物业。地铁带来交通便利性、巨大的客流、商业流,为综合体加持,成为最有价值的城市综合体项目。瀚林学府占据此上佳地域优势,即将成为西域商业中心,地位不可撼动,未来的发展空间将不可限量。

综合体助力,坐享繁华巅峰

伴随着城市扩张的脚步,在时间成本、交通成本等日益增加的时代背景下,能够全面满足人们居住、办公、购物、休闲娱乐等需求的城市综合体的潜能正日趋明显。瀚林学府自带70万㎡都市旗舰综合体,规划多种功能区,将满足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稳定商圈,有“钱”景

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它,坐落南宁历史悠久、人气旺盛的西大商圈——广西大学正对面。周边聚集广西大学、广西财经学院、广西工业学院等30多所高等院校,以及正恒商业广场、城市碧园等五大市场,和高新科技产业园等数十家商业孵化基地,学校加社区常驻人口近60万,加之多条公交线路循环,四通八达,快速抵达各大城区,汇聚全城人气。

百变空间,坐享两份收益

5.09米层高LOFT,买一层得两层,办公、出租、投资都相宜,无论何种业态,都能红火,未来价值更可期,瀚林学府超人气租赁无忧,周边聚集正恒商业广场、星级农贸市场,南宁百货与农院路美食街,商业氛围浓厚,人气旺租金高,学府大道、双地铁口,周围公寓物业,更享高价值回报。

瀚林学府LOFT公寓

作为综合体之上的高端公寓

低总价、低门槛、多功能、潜力股

投资置业正当时!

瀚林学府

51-62㎡双钥匙LOFT公寓

首付6万元起

三月开盘倒计时

火速抢购!

电话:0771-3315888

项目地址:

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35号

(广西大学正对面)

推荐阅读

有变数!五象新区这3盘规划有新调整,涉及楼栋分布/车位/园林……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