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71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开盘在即!美的旭辉城将推出约89-110㎡低密小高层

发布时间: 2019-03-22 17:20:12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项目:美的旭辉城

最新动态:美的旭辉城108-110㎡户型样板间已于3月2日正式开放,目前89-110㎡低密小高层接受登记中,项目位于西乡塘区秀安路3号,欢迎咨询。

项目地址:西乡塘区秀安路(广西建机旁)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西乡塘区秀安路(广西建机旁)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60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中小户型,是许多“经济适用家庭”购房的主要诉求,这样的户型总价低,又能够满足一般家庭的居住需求。小高层,通常与改善居住需求挂钩,设计成为小高层的小区,容积率一般都比较低,由于小高层总户数少,同样采用两梯四户的设计,住在小高层里,就连和你“抢电梯”的人都少了几十户,便利性和居住舒适度会更高,但伴随的是比普通高层和超高层住宅更高的房价。并且考虑到改善的居住需求,小高层一般以中到大户型设计为主。

然而,现在有一个西乡塘新盘把刚需最爱的小户型与代表追求舒适居住体验的小高层结合在了一起,这么“风Fie”的操作,难道你不想看看吗?

答案揭晓,这个展开“风Fie”操作的楼盘就是位于西乡塘区秀安路的美的旭辉城!

就在3月2日,美的旭辉城“风Fie”户型样板间正式向公众开放,小编第一时间到现场一探真容,究竟美的旭辉城的户型怎么样,是否值得购房者期待?

问题来了,89㎡和110㎡户型,选哪个住起来更“风Fie”?

此次美的旭辉城首期共发布了三个户型,分别是两个89㎡户型,和一个108-110㎡户型(该户型面积有少许不同,实际为同一户型)。首期预计推出的是1/2#楼,均为两梯四户设计,层高仅为19层,容积率为2.5,属于密度较低的小高层社区。

本次美的旭辉城样板间开放,展示的是108-110㎡A户型,采用四房两厅两卫的布局。


首先先来看一下该户型的户型设计,通过户型图我们可以看到,该户型在美的旭辉城的所有楼栋均有分布,主阳台朝北,同时配备有南向绿化阳台,打开两边阳台门之后可以达到南北空气对流的效果。北向绿化阳台横跨客厅和其中一间次卧,阳台宽度达到6.2米,配合小高层一起使用,效果更佳!

美的旭辉城108-110㎡样板间客厅

美的旭辉城108-110㎡样板间主卧衣帽间

美的旭辉城108-110㎡样板间主卧

美的旭辉城108-110㎡样板间次卧

更多海量样板间图片点击这里

除宽阔的阳台外,其他的三间卧室均配备有飘窗,是采光通风,拓展使用空间的利器。该户型客厅开间最宽为3.8米,可以营造一定的大宅空间感。主卧面积宽阔,约为15㎡,且形状方正,安排一个独立的衣帽间完全不在话下。总体来看,该户型还是非常实用的。

虽然本次美的旭辉城仅安排了A户型一个样板间,但我们仍能从户型图上先行看看89㎡户型的真容,两个户型均有可圈可点之处。


89㎡B户型也是一个拥有“越级配备”的户型,该户型只分布在2/7/8#楼,相比起另外的两个户型来比较“稀有”。它的稀有是有原因的,因为该户型虽然只有89㎡的面积,却有着南北对流的双阳台,所有卧室均配有飘窗,如果不是仔细看了一眼户型图,甚至会认为这是一个100㎡以上的户型,因为不管是各功能分区的设置,还是动线的设计,俨然是“大三房”既视感。

除此之外,B户型的主卧空间也比较宽敞,不计卫生间在内,主卧的面积约为12.5㎡,在一个89㎡的户型中表现比较出色。

89㎡C户型同样分布在美的旭辉城中的所有楼栋,户型朝南,非常利于采光通风。

89㎡C户型建筑面积虽然不是三个户型中最大的,却能够喜提三个户型中宽度最宽的阳台!阳台宽度最宽达到约6.4米,进深1.6米,完全是跨级别的配备,该阳台可连接客厅和次卧,一般都在超100㎡的大户型上见到,放到89㎡户型上怎么都有一种“赚到”的感觉。该户型在其他配备上就比较中规中矩,其中较大的一间次卧面积约为9㎡,可作为一个标准卧室使用,是一个普通89㎡户型的合格标准。

看完了这些“风fie”的户型,不要忘记这些户型都分布在一个容积率为2.5,层高在17-19层的社区中!美的旭辉城在西乡塘楼盘以刚需为主的设计取向中是难得的“宝藏楼盘”,目前美的旭辉城108-110㎡户型样板间已于3月2日正式开放,目前89-110㎡低密小高层接受登记中,即将开盘,欢迎咨询!


推荐阅读:

为什么全南宁都在等这个楼盘首开?隐藏的3大原因都在这里了!

转需!还在认为首付30万买不到五象好房?那你应该看看这17盘!

最新爆料!万科星都荟营销中心将于3月23日正式开放!

责任编辑: moying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