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38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南航月底将新增5条航线 南宁始发可通达国内外33城

发布时间: 2019-03-24 09:20:38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月31日起,民航进入夏秋航班换季,记者从南航广西分公司了解到,换季后从南宁始发的航线网络增至29条,可通达国内外33座城市。

  国内航线方面,新增南宁—长沙、南宁—武汉—长春、南宁—南昌—大连、南宁—天津—长春等共计4条航线。

  国际航线方面,新开南宁—曼谷直飞航线,航班号CZ8427/8428,16∶55从南宁起飞,19∶20抵达曼谷;20∶20从曼谷起飞,22∶40抵达南宁,届时从南宁直飞曼谷航班增至每日两班。

  此外,目前冬春季暂停执行的南宁—丽江、南宁—贵阳—银川、南宁—西安—西宁、南宁—济南、南宁—上海虹桥等5条航线也将于换季后恢复执行。

  换季后,南航对部分航线的起飞时刻进行了调整。其中,南宁—西安从15∶10调整至8∶00起飞,其余航线的航班时刻则有较小幅度的调整。

  工作人员建议,在购票时最好留下本人有效的联系方式,以便在航班变更时,航空公司能够及时通知到本人。如果收到航班变动或者取消的短信,请务必通过官方渠道进行确认,避免不法分子有机可乘。


推荐阅读:

南宁恒大华府就是个宝藏楼盘 双地铁/双公园/双学校/双商业全享不抢后悔!

聚焦!南宁恒大华府“惊人”装修内幕 其交付标准是否合规?

责任编辑: luodand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