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30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爱邕江 爱南宁“守护母亲河行动启幕

发布时间: 2019-03-25 09:16:29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月24日上午,由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南宁市教育局、南宁市生态环境局、南宁日报社、共青团南宁市委员会、南宁市妇女联合会、南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共同主办的“爱邕江 爱南宁”2019年守护母亲河公益行动在亭子码头举行,八桂义工、水上救援队、环保妈妈、南宁晚报“爱帮之家”、河小清等社会团体和企业代表,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天桃实验学校、凤翔路小学等学校师生家长,以及其他社会各界志愿者共800多人参加行动。

治理一条河,改变一座城。南宁市全力推进邕江综合整治和开发利用,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打造“百里秀美邕江”。这是南宁市自觉践行生态文明思想,坚持“治水、建城、为民”城市工作主线的生动体现和根本标志。市委、市政府将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摆在全市工作的突出位置,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去年,南宁市成为全国唯一蝉联“美丽山水城市”的城市,成绩来之不易,经验弥足珍贵,应该倍加珍惜。此次活动通过徒步亲水活动和环保清洁行动,倡议和引导广大市民感受邕江之美,亲近邕江,以感恩之心投入到保护母亲河、建设美好家园的活动中来,共同携手守护好南宁这座“美丽山水城市”,保护好南宁人繁衍生息、赖以生存的生命线。

主办方还为爱帮之家志愿服务队、学生志愿服务队、水上救援志愿服务队、企业志愿服务队、共青团员志愿服务队、巾帼志愿服务队的6位守护母亲河志愿队代表授旗。著名歌手陈春燕领唱,并与南宁市天桃实验学校(天桃校区、东葛校区)师生和志愿者们一起用洋溢青春的快闪方式深情演绎一曲《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的深情与祝福。随后,全体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开展了徒步亲水活动和环保清洁行动,以实际行动响应“爱邕江 爱南宁”倡议,志愿者表示积极响应倡议,承诺“从我做起,保护邕江一花一草、一树一木、一亭一榭,保护好我们的母亲河”。

据了解,守护母亲河志愿队成立后,主办方将举行“爱邕江 爱南宁”系列活动,通过开展“护邕江”“游邕江”“走邕江”“骑邕江”“跑邕江”“写邕江”“画邕江”等丰富多彩的环保、健身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展示邕江之美,呼吁全社会关注生态环境,发扬广大市民的主人翁精神,增强市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推荐阅读:

和自然为邻,漫步公园享受绿氧呼吸,这几盘宜居又靠谱!

7.3米宽景大阳台+270度转角飘窗 锦悦青山开启24坐山瞰江生活

责任编辑: moying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