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49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所有的美好都值得用心期待,万科星都荟绽放五象南!

发布时间: 2019-03-25 10:12:46

来源: 南宁万科

分类: 本地楼市


气温骤降,热情不减。

历经数月潜心准备,万科星都荟营销中心万众瞩目下于3月23日盛大开放!同时,首期央景楼座27#楼载誉开盘。现场客户纷至沓来,人山人海,大家共同见证了一场盛况空前的“理想城市”绽放盛典。

现场实景图

气温骤降,热情不减

营销中心惊艳亮相

当天,即使气温骤降,也挡不住人们对星都荟的热情,营销中心一片热火朝天。上午9点,营销中心早已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现场蓝色调的氛围包装和精致的花篮装点,让人仿佛置身于浪漫的仙境中。

现场实景图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营销中心建筑了,人们无不驻足观望拍照。建筑以简约、时尚的风格打造,远处望去如同晶莹剔透的水晶,在体现精致典雅的同时,又充满未来感,不仅成为了五象南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很好的诠释了万科星都荟打造未来城市范本的理念。

现场实景图

营销中心开放后,客户们争先恐后,现场有的拿着宣传资料在研读商讨,有的聚到沙盘前,听热情的置业顾问的专业解答,现场一片繁忙的景象,宽阔大气的销售中心也显得特别拥挤。

现场实景图

据现场一位看房的客户说道:“因为我家人现在住的就是万科的房子,万科的品牌和物业非常值得信赖,出于我对万科的一种情怀,所以这次就选择了万科星都荟。其实很早关注项目的时候,就料到会比较抢手,但看到今天这么多人,还是出乎了我的意料,看来还是早点下手为好。”

现场实景图

央景楼座,首开热销

尽显产城实力

万科星都荟营销中心开放的同时,首期景观楼座27#楼也迎来了首-次开盘,现场氛围持续升温,再一次见证了60万方产城综合体的魅力。

“我正是看中了五象南国际产业新城的区域前景,不管是城市发展的战略,还是产业布局、未来配套的规划,这里都将是一个极具潜力的版块,而且我更期待产业新城能为我们带来一个全新的城市形态。”一位客户拿着已签完的合同喜不自禁地说道。

没有一定的实力,不足以如此火爆,除了大家都认同的品牌和区域,万科星都荟在产品打造上依旧实力不凡。


现场实景图

一位没选到心仪房号的客户说道:“我工作的企业前不久刚入驻五象南,就近居住,在家门口上班是我的理想生活,要居住首先就要看配套。而万科星都荟本身就有着丰富的配套,比如社区内就有幼儿园,楼下就可以购物,并且还有写字楼等众多业态。除此之外,周边的商业、教育、公园等配套也很齐全。”

视频戳这里:现场实拍合集

据悉,万科星都荟是万科南宁首个产城综合体,以万科产城“理想城市计划”为行动纲领,参与构建生产、生活、生态三大场景,以“全场景造产城”为主题,布局8大产品系(包括都荟华府、万科中心、企业公馆、星商汇、万科里、万科邻、梅沙幼儿园),打造生态宜居、职住平衡的理想城市生活。

目前,首期建面约92-121㎡央景楼座,正火热销售中。


推荐阅读:

为什么全南宁都在等这个楼盘首开?隐藏的3大原因都在这里了!

转需!还在认为首付30万买不到五象好房?那你应该看看这17盘!

责任编辑: moyingl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