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14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华润西园悦府5月首开绝佳地段都想买?曝户型主卧/阳台大得可怕!不信猛戳!

发布时间: 2019-03-25 19:16:17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随着南宁城市版图不断扩展,各城区新楼盘不断叠起,俨然一派欣欣向荣的美丽画卷。众所周知,五象新区可以说是当前最热门的置业区域,新确定的案名楼盘更是层出不穷。但地段佳、配套全,产品好的新盘从来都不缺少关注!

位于星光大道——华润西园悦府(原西园饭店旧改)热度就非常火爆,近日就成为人们最受关注的“网红”楼盘之一,相当期待!虽说项目3.97的容积率有点高,绿化率也仅为25%,但依旧掩盖不了其锋芒。

 

地理位置一流:该新盘地理位置超优越剧场站,可畅享中心繁华,颇具诱惑力!

景观视野超赞:紧邻邕江,可近距离优享一线江景景观。

商业配套完善:自身拥有商业配套,周边江南万达广场、朝阳广场、梦之岛百货、万科星光广场(在建)等商业配套环伺,吃喝玩乐购不愁!

学校资源云集:西园幼儿园、海贝尔幼儿园、西园路小学、江南路小学、淡村小学、南宁市第十中学等,孩子上学无忧。

市政配套繁多:南宁剧院、南宁市图书馆、南宁第一人民医院、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滨江公园等配套齐全,居住环境俱佳!

品牌实力雄厚:由品牌央企华润操刀打造,实力、品质雄厚,信赖度超高!

……

种种优势、亮点加持,怎能不撩动全城人的购买欲望呢?

据了解,华润西园悦府营销中心于3月16日盛大开放,预计将于5月份首期开盘,是不是很想买?近日,小编从网上搜罗发现项目户型后,直言想哭!

项目户型普遍以大户型为主,堪称改善大户型之标配,不仅拥有多达9.9米大尺度瞰景横厅+阳台,而且主卧带独立书房主卫配置奢华五件套,次卧面积阔绰、舒适得当,处处彰显大宅雍容!整个功能区间设计齐全,私密性超强,居住品质超高,完全可满足三代人的幸福需求!打造如此阔绰型大户型,好想买!

想必价格自然不会低,再加上大户型!小编肯定是买不起的了,但相信很多土豪级别的大人物肯定买得起呀!为此,小编精心奉上项目的三大户型点评,看看有没有你中意的款呢?

华润•西园悦府约150㎡B户型

格局:三室两厅两卫一厨

阔绰三房,奢享大尺度自住空间

 

 

户型亮点:

1、户型方正,各功能分区明确。整体设计户型方正大气,空间足具宽敞,易于摆放家具。餐厅、客厅与阳台相连,全面通透,各功能间分区明确,动静分区,休息娱乐互不干扰。

2、双厅进深5.1米、开间7.3米,整体空间更显阔绰。从客厅到餐厅,横向长达7.3米、纵向5.1米,整体空间延伸性更广、空间更具阔绰,无论是小孩嬉戏,还是邀朋会客、谈天阔论,此空间都是绰绰有余。且与阳台相连,阳光/美景尽享。

 

3、两大阳台设计,全明通透。北面阳台设计有开间7.3米宽超大阳台,多角度吸纳阳光与美景,或栽种花草,或观赏室外园林美景,悠然生活随意定。南侧配置一生活阳台,与厨房相连,既通风采光俱佳,又方便储物!

4、主卧自带衣帽间+独立卫浴+飘窗,奢享大尺度自住空间。主卧面积28.4㎡(不含飘窗面积),尽享大户型之风范,自带衣帽间,独立卫浴和飘窗设计,引清风入室,抱满天星辰,尊享高端品质;次卧面积分别为12㎡(不含飘窗面积)、11㎡,面积得当。与市面上90-110㎡三房主次卧面积相比,该项目卧室面积明显宽敞许多、宜居舒适感倍增!

 

户型亮点:

1、奢阔四房,户型尽显大宅品质。180㎡户型,配置四房两厅三卫,舒享独立、多重功能空间,客厅、餐厅与阳台相连接,阳光/美景尽享其中,全明通透!一家三口或四口,观看喜爱的电视节目,一起玩耍,一起分享,足具畅快,其乐融融!

3、开间9.5米超宽大阳台设计,纳清风/阳光/美景入怀。可以发现,项目180㎡户型在阳台设计上毫不吝啬,北面有开间9.5米阔绰绿化阳台,或种花种草,或改制为娱乐新天地,空间都绰绰有余,颇具大户奢享!且书房处有开间2.7米生活阳台,同样可以纳阳光入室,迎美景入屋,承载满心舒适!

 

4、灵动4房各尽其能,精心营造舒居享受。主卧面积为32.3㎡,有飘窗,有独立卫浴、衣帽间,独具主卧豪华奢享的典范!次卧、客卧、书房面积分别为12.2㎡、10.9㎡、9.5㎡,其空间大小较好地兼顾到业主的居住需求,且主次卧有飘窗布置,观景采光俱佳,畅想宜居舒适生活!另外,靠近门口旁,设计有储物或放置鞋柜处,十分便捷。

户型亮点:

1、户型方正,功能分区明显。此款户型内部设计紧凑合理,分区明确,空间利用率极高。

2、双厅相连,空间宽阔大气尽显无遗。7.8米横厅设计,双厅面积约43㎡,阔绰无疑。客厅餐厅均连接绿化阳台,南北通透,采光充足,主人的阔气大方尽显无遗。

 

3、拥有开间9.9米超宽绿化阳台,通风采光俱佳,窗外园林美景尽收眼底。与客厅、餐厅相连,可最大范围吸收阳光,使得空间内的空气更加清新,并摆上三两桌椅,几簇绿植,一杯茶、一本书,闲适自得。同时南面茶室设有生活阳台,通风流畅!

5、豪华主次卧套房式设计,私密而风范尽显。主卧面积达到47.6㎡,面积够大,自带独立卫浴+衣帽间+飘窗+书房,私密尊享;次卧面积24.6㎡,自带独立卫浴+衣帽间+飘窗。两大阔绰主次卧,尽显大宅风范!客卧面积12㎡、茶室10㎡,布局合理,居住舒适。主人可灵活运用各卧室,自由自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江南区江南大道南侧星光大道北侧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买房不迷茫!龙岗/朝阳/四塘/沙井四大城市副中心迎来巨变,你得抓住了!

最新!金三楼市9盘新获预售证 江南区惊现5字头房源入市

 

责任编辑: heliqing

热门楼盘

查看更多热门楼盘>>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1

生态水溪+高绿化 荣和悦澜山居住环境优渥

2

南宁城中村将进行改造 计划建设安置房约4.4

3

南宁当前的新房均价是多少?有哪些好房推荐?

4

4月买房正当时近期交房楼盘哪个好?好房别错

5

拨开神秘面纱!建发缦云周边配套如何?看这篇就

6

金地相投格林水岸怎么样?开发商实力行不行?物

7

新希望锦官府怎么样?位置如何?附近有公交站没

8

锦樾府:书香雅韵,生态宜居,共筑美好未来!

9

金源城5期位置在哪儿?金源城5期值得买吗?

10

荣和半山华府:五象新区璀璨明珠,人居新典范

楼盘导购更多>>
生态水溪+高绿化 荣和悦澜山居住环境优渥

生态水溪+高绿化 荣和悦澜山居住环境优渥

2024-04-24 11:29:41

4月买房正当时近期交房楼盘哪个好?好房别错过

南宁当前的新房均价是多少?有哪些好房推荐?

新希望锦官府怎么样?位置如何?附近有公交站没?

金地相投格林水岸怎么样?开发商实力行不行?物业服务好不好?

购房指南更多>>
意向彰泰府,它的户型如何?位置到底好不好?

意向彰泰府,它的户型如何?位置到底好不好?

东方尊府的户型分析,东方尊府板块详解

如何正确选房子的户型?中交象江来的板块咋样?

选择房子时地段、户型、房价什么的怎么选,嘉和城芳华里可以下手吗?

建发养云的户型介绍,建发养云板块片区适合买后市吗

小编推荐
生态水溪+高绿化 荣和悦澜山居住环境优渥

生态水溪+高绿化 荣和悦澜山居住环境优渥

南宁城中村将进行改造 计划建设安置房约4.4万套!

南宁当前的新房均价是多少?有哪些好房推荐?

4月买房正当时近期交房楼盘哪个好?好房别错过

拨开神秘面纱!建发缦云周边配套如何?看这篇就够了

订阅楼市楼讯
楼盘网产品使用意见反馈
创建时间:2024-04-24
感谢您对楼盘网的支持与关注,请将您遇到的问题或者建议反馈给我们,我们虚心接受您最诚挚的意见和建议。

反馈内容*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