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55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三产用地那么多,还具备房产投资的价值吗

发布时间: 2019-04-02 14:27:5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从大环境讲,大城市的发展,大量人流涌入,为这个城市创造了大量的创富机会,也为房产投资带来更大的商业价值。以南宁市为例,五象片区已经成了南宁市“都心”,和琅东一样成为这个城市的最中心。其次是地处荒郊的沙井片区,现在也已经被规划为城市副中心,跟朝阳、龙岗、四塘一样成为南宁市的四个副城市中心。

商用土地开发得差不多之后,三产用地也被利用了起来,但三产用地不能直接用于房地产开发,投资住房时就必须考虑还有没有房产投资的价值了。

三产用地不能直接用于房产投资

政府为了解决城市内及周围农民的土地被征用后就业及生活问题而留给农村集体组织用于发展第三产业的集体土地。

随着社会的发展,城市化进程的提高,南宁市规划区内可利用土地减少,农民产业用地安排存在一定的难度,同时也给城市规划管理带来了一些问题。农民集体第三产业用地和拆迁安置房都是根据国家政策规定下,对土地使用进行合法使用,解决了上述的问题,在解决居民的住房问题的情况下,提高居民的居住水平,加速社会发展。

三产用地是否具备房产投资价值

三产用地必须经过政府规划,即是拥有四证,具体是哪四证请登录相关政府网站查看同时随着规划政策的倾斜,带来了产业性福利,一句话,财富会流入嗅觉灵敏懂得抓住机会的人。

哪些因素决定房产投资的收益

房地产的投资收益主要是看地段,他不会分辨你是什么性质的产业,商品房也好,三产房也好,地段好租金就高,户型好租客就喜欢;人流量大生意好做租金就高,他也不会分辨你是商业用地还是三产用地。另一个就是周边市政配套,投资要投旺地,人流量大,配套设施好,当然抢手了。

房产投资都是需要等待、寻找,找到了合适的标的,能够达到上述条件,就买入。然后等待最终资产的上涨。


责任编辑: yaoshu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