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54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上车最佳良机来了?这盘首付5万起即可入住青秀凤岭东!

发布时间: 2019-04-28 15:28:41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自金三土拍大热,龙光新晋,南宁楼市宛如脱缰的野马,热度持续飙升。进入银四,开盘即售罄、首开劲销7亿等现象级事件频频发生,房价也随着水涨船高,撼动着未上车人的神经末梢。

不光如此,首付门槛也同样难以攀爬。众所周知,想在南宁买套房子,首付少则二三十万,多则四五十万,全款优先/带装修一次性最优的置业“分级”现状,让不少未上车的购房者忧心忡忡。

面对如此窘境,天池山·中脊推出首付5万起的超低置业门槛,贴心为你分忧。更重要的是,项目身怀两大“元素”,更加令人一往情深。

两大“元素”傍身 演绎极致低门槛

当天池山·中脊巧遇两大“元素”,又将迸发出怎样的火花呢?赶紧先睹为快!

一方面,拥有“***”头衔的青秀区,商业配套高端成熟、教育资源丰富集中、交通路网发达便捷,一直是南宁炙手可热的置业板块。成熟片区自然吸引着置业人群蜂拥而至,其房价也牢牢占据南宁六大城区的榜首,首付款起码五六十万起,高昂的置业门槛让刚需购房者望尘莫及。

而位于青秀凤岭东片区的天池山·中脊,雄踞凤岭东商圈核心腹地,紧邻城市中轴——民族大道,地理位置极其优秀。其首付仅5万起的超低置业门槛,让不少购房者看到轻松入住青秀凤岭东的绝佳机会。还在等什么呢?赶紧上车才是王道!

另一方面,在南宁,带装修房遍地开花,毛坯房源罕有,购房者想入手一套毛坯房源实属不易。尤其是近几年来,带装修房维权事件频发,让购房者有点谈“精”色变。而毛坯房交付,装修选材用料、设计风格业主可自己把控,避免物料的“货不对版”现象,品质第一把手监控有保障!

就在此刻,天池山·中脊承载万千希冀,推出18#楼101-142㎡毛坯美宅,一抚购房者焦急的心情,又有大美毛坯房源可选啦!

18#楼耀世盛开 蝶式建筑/理想人居户型谱写华章

我们无法否认,回归住宅本身的品质,才是与居住生活息息相关的根本所在。此时此刻,住宅建筑是何种类型,户型设计是否优良就变得尤为重要。

别出心裁的蝶式建筑 采光通风性能良好

不同于市场上,常见的板楼和塔楼建筑类型,天池山·中脊18#楼自诞生之初便注定不凡。楼栋建筑别出心裁选择蝶式建筑,巧妙结合板楼、塔楼的优点,去其糟粕。

面宽加大进深缩小,有效地增加使用面积,减少对视,增加隐私性,有效避免小区内各栋楼宇之间相互遮挡的弊端,空间布局合理,实现户户朝阳,采光通风效果达到最佳。

图片2.png

▲天池山18#楼宛如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

理想人居户型的真实写照 方正+大阳台+阔绰主卧

据悉,天池山·中脊18#推出101㎡三房两厅、122㎡四房两厅、142㎡五房两厅三类户型,深谙理想人居生活精髓,面面俱到的细节设计,让无数购房者心动不已。

◆◆◆天圆地方”是国人根深蒂固的观念,以此衍生,在户型设计上也以方正为上乘。天池山·中脊18#楼三类户型均整体设计方正,开间与进深比合理(约1:1.5),讲究动静分区干湿分离,空间布局合理,采光通透,居住舒适性强。

配图1.jpg

项目120㎡户型样板间客厅实拍图

◆◆◆餐厅、客厅、阳台连成一线,视野开阔一览无余,尽显主人不俗品味。值得一提的是,绿化阳台进深约为1.7/1.6米,比市场上常见的进深1.5米阳台更加优秀,尽纳更多的绿意与阳光。

配图2.jpg

项目120㎡户型样板间主卧实拍图

◆◆◆厨房选择时下最流行的L形设计,纵向延伸拉空间和巧妙隔断设计,功能型十足,有效增大空间使用面积,洗切炒一气呵成,施展厨艺游刃有余。不光如此,厨房与生活阳台相连,明厨设计,采光通风俱佳。

配图3.jpg

项目120㎡户型样板间绿化阳台实拍图

◆◆◆约20㎡阔绰主卧匹配独立卫浴,尽享私属空间。此外,其余房间面积均达到居住舒适标准,完美符合购房者理想户型预期。

配图4.jpg

项目120㎡户型样板间客厅实拍图

图片3.png

▲天池山18#楼03户型

图片4.png

▲天池山18#楼01户型

图片5.png

▲天池山18#楼05户型

据悉,天池山18#楼已于4月27日盛大开盘,推出101-142㎡毛坯房源,参考均价为8300元/㎡;另项目样板间同步绽放,恭迎广大购房者品鉴。

天池山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300元/㎡

楼盘地址:青秀区民族大道东(仙葫大道中9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5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阅读推荐:

南宁上演“捉腰记”前有腰枕为你暖心撑腰 后有5万低首付门槛助你早上车!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