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02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注意!阳光城丽景湾规划有变!调整后小区变这样你能接受吗?!

发布时间: 2019-05-05 18:01:44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众所周知,五象新区作为国家级新区(待批),得到了政策的有力倾斜,近年发展不断提速,区域面貌日新月异。

而隶属五象新区的龙岗片区自然也没错过这一大发展机遇,乘上五象“顺风车”的龙岗片区犹如开了挂一般,转眼间荒山荒坡变成高楼林立、黄土泥路变成康庄大道更甚至从无人问津变成千人哄抢……龙岗宜居魅力正不断散发。更重要的是,五象龙岗被规划为南宁四大城市副中心、南宁市级商业中心,未来升值潜力广袤 !

可见,龙岗发展前景可期、择居龙岗不仅坐拥片区利好,还可坐享升值,实乃购房者不容错过的置业之地!不过,想要置业龙岗的小伙伴可要注意啦!据悉,位于龙岗片区的阳光城丽景湾项目规划有调整!具体是什么调整?对购房会不会有影响呢?随小编去看看吧!

2019年4月29日,南宁市规划管理局发布《广西金川阳光城实业有限公司申请的丽景湾项目A1~A3、A5~A13、B1~B3、B5~B9栋外立面调整批前公示》,主要是对阳光城丽景湾的A1~A3、A5~A13、B1~B3、B5~B9这些楼栋一层至四层外立面颜色进行优化,由原来的浅灰色调整为深咖啡色。

一、主要调整理由

为提升“丽景湾”项目A1~A3、A5~A13、B1~B3、B5~B9栋楼(除别墅外)的建筑品质,增强立面效果,将其打造成为区域亮点项目,且结合小区业主需求,申请优化“丽景湾”项目A1~A3、A5~A13、B1~B3、B5~B9栋楼一层至四层外立面颜色。

二、调整内容

A1~A3、A5~A13、B1~B3、B5~B9栋楼一层至四层外立面由原批复的浅灰色调整为深咖啡色。

以上调整不涉及指标变化。

 

部分楼栋调整前后对比图(图片来源南宁市规划局)

三、以下为具体的调整公示

具体公示 (图片来源南宁市规划管理局)

本次调整是“阳光城”项目开发商为增强立面效果、使项目更为美观而做出的一个外立面颜色优化调整,可见,除了小区会变得更漂亮之外并不会涉及其他,所以广大青睐丽景湾项目的购房者大可放心入手啦!

阳光城丽景湾

最新动态:阳光城丽景湾目前主推C3/C7#楼,含墅级洋房新品,一梯两户设计,户型约174-222㎡,毛坯交付。参考价格区间13000-15000元/㎡,项目预计2020年4月份交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 江湾路6号(龙岗大桥向西800米)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亮点:

1、项目落址五象龙岗片区,自身配备6万㎡繁华商业,周边眦临仙葫商业中心、万象城、航洋国际等大型购物中心,而且广西文化产业城、南宁民歌博物馆、南宁博物馆等大型文旅配套也在项目附近,随时点亮业主的闲暇生活。

2、项目直面邕江一线景观,还依傍龟灵山公园和青秀山公园两大公园,生态环境优越。

3、项目周边学校云集,翡丽湾幼儿园、翡丽湾小学、邕宁高中、蒲庙二中、邕江大学均在项目附近,教育氛围非常浓厚。

小编点评:阳光城丽景湾项目择址当今南宁正热的龙岗片区,区域内商业、教育、交通等基础设施正在不断完善升级,择居于此,业主不仅可尽享都市便捷生活,还可以坐享地段升值。

 推荐阅读:

天池山·中脊121㎡样板间曝光 方正+大阳台+阔绰主卧揭秘人居生活奥秘所在                     

南宁六大城区C位霸盘出炉!颜值+实力都是绝顶,你pick谁?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