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44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南宁今年底将再现“一座城”!如今用一套LOFT强势占位非常值!

发布时间: 2019-05-09 18:54:42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一直以来,南宁都在以人们想象不到的速度在飞速发展,衡量南宁发展速度的词汇有“高铁速度”、“地铁速度”,如今更应当加上“金融城发展速度”!

2019年底南宁将再现一座“金融城”!

抢滩五象总部基地正当时

根据南宁市的最新规划,今年五象新区将全力推进中国—东盟金融城建设,拓展面向东盟的跨境金融和金融中后台营运服务。前段时间正式挂牌的“中国—东盟信息港南宁核心基地”正式这一动作的序曲。

最新消息显示,五象新区已启动《广西建设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南宁核心区规划》编制工作。在布局上形成“一城”(中国—东盟金融城,含国际金融集聚区、总部金融集聚区、综合服务集聚区)、“一区”(金融后台集聚区)、多特色楼宇(多个特色金融楼宇)格局。

五象总部基地航拍实景

其中汇聚南宁市绝大多数超高写字楼的总部基地是中国—东盟金融城的重要组成部分,截至今年3月,中国—东盟金融城的117栋高层建筑中已封顶91栋、竣工49栋。计划到2019年底再竣工投入楼宇31栋,到年底117栋高层建筑累计竣工使用达80栋,此时五象总部基地的金融标杆效应日益凸显,一套总部基地的物业,是许多投资者梦寐以求的投资逸品。

地铁3号线通车在即

抢居61万方城市综合体之上

南宁市目前办公的区域主要集中在东盟商务区和五象总部基地两大板块。东盟商务区已发展成熟多年,许多办公楼已经满负荷运行。现在不少公司开始将目光转向五象总部基地版块,寻求更高质量,交通便捷的办公场所。

办公场地的转移必然带动周边住房、租房市场的火热,位于五象总部基地的恒大国际中心优势立刻显现!居住在恒大国际中心,能真正享受下楼就到公司的福利!

地铁3号线(在建)通车在即

恒大国际中心位于广西体育中心旁,靠近地铁3号线(在建)庆歌路站地铁口。根据计划,地铁3号线将于6月28日正式通车,五象总部基地物业的价值即刻看涨。赶在地铁开通前夕,选择入手恒大国际中心正是最好的时机。

同时,恒大国际中心的周边配套也极具吸引力,远的不说,光是恒大国际中心自身配套就足以令人放心。项目位于五象总部基地金融街核心位置,自身就是约61万方城市综合体,囊括购物广场、星级酒店、办公写字楼、SOHO办公,是五象新区的新地标之一。

恒大国际中心效果图

五象岭森林公园,五象湖公园就在项目附近,广西体育中心距离项目仅800米,令南宁人都翘首期盼的宜家也距离项目不远,吃喝玩乐购都在身边,如此优越的地段房子怎会不好租?

恒大国际中心LOFT

总部基地居住产品

目前,五象总部基地区域内累计入驻世界和国内500强企业32家、金融机构25家,是目前广西唯一的自治区级金融商务服务业集聚区.......主要经济指标连年保持两位数乃至三位数高速增长(数据来源:南宁新闻网),较高的企业入驻率,增强了租客稳定性,投资前景巨大。

恒大国际中心效果图

恒大国际中心雄踞五象新区总部基地,与世界500强共享全球商业平台。汇聚11万平方米购物公园、500米风情商业街、300米天际国际超甲级写字楼和超五星级酒店、公寓式办公于一体,目前在售的恒大国际中心天际线更是目前总部基地且炙手可热的居住产品。

恒大国际中心天际线LOFT公寓建面约43-129㎡,买一层享两层,秉承9A装修体系,还有中央空调入户,最重要的事情要多说一遍:带装修配家具交房!目前折实均价仅13500元/㎡,以一套小户型LOFT换取居住在五象核心区总部基地的机会,值!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五象新区总部基地歌海路南侧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1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慌了!当五象喜提“信息港”,这个区域却开始闹“房荒”?

4月成交月报:“银四”不敌“金三” 成交11090套环降5.04%

责任编辑: maj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