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71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奥园永和府46-116㎡全龄优校瞰江美宅火热预约中

发布时间: 2019-05-10 10:15:18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昔孟母,择邻处。"古时孟子的母亲为了使孩子拥有一个真正好的教育环境,煞费苦心,曾两迁三地,最终搬到学校附近,而孟子也开始变得守秩序,懂礼貌,爱读书了。可见一个好的环境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而今,也是如此,孩子一出生,就要为他考虑以后学习的事情,房子周边的教育资源成为了家长们每天都唠叨的话题。

父母们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住在学校附近,房子周边的教育资源一直是一个高热度的话题,它寄托了父母望子成龙的期望,房子离学校很近,孩子将来上下学的时间能用在学习或者睡眠上,母亲不用早早叫起还没睡醒的孩子,让孩子有更多的睡眠时间,作为家长也有足够的时间准备营养丰盛的早餐,而不必匆匆忙忙。住在这样的房子,不仅能够上名校,还要真的离学校很近,而且还有优质的教育资源、优质的“圈层资源”。

在南宁,离学校近的房子也是供不应求,价格也是一涨再涨。而在购买的房子的时候,不仅看重的是极好的学校资源,还要看周围的环境。能够在朗朗读书声中,享受江边美景,是人生中一大乐事。如今,这样的机会就在眼前,奥园永和府46-116㎡全龄优校瞰江美宅已经在火热预约中了,为了孩子不输在起跑线上,心动就立即行动,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哦!

小编带你去看看那些买了奥园永和府的人,后来生活都变成怎么样了?

早晨7:00

迎着晨曦微光 美好的一天拉开序幕。

经过一夜香甜的好梦,被清脆的鸟鸣声唤醒。晨曦的微光从窗帘的缝隙中悄悄穿过,父母准备的早餐香味顺着门缝飘来。居住在奥园永和府美好的一天就此拉开序幕。

意向图(图源网络)

早晨8:30

读书声声悦耳 祖国的花朵开始萌芽

随着一阵响亮的上课铃声响起,教室中传出朗朗的读书声。课间操的音乐响起,孩子们爽朗的笑声回荡在操场上。奥园永和府自带18班幼儿园,同时南宁市知名小学——秀田小学北际路校区就在项目旁,永和需要为了接送孩子劳累奔波。

秀田小学北际路校区(在建)

推荐阅读:

奥园永和府万众期待为“江”而来

那些买了奥园永和府的人,后来生活都变成怎么样了?


 午后1:00

江边公园漫步 老人家的休闲午后

奥园永和府周边靠近滨江公园、新秀公园等自然景观资源,同时,奥园永和府园林景观也以自然、健康、文化、运动为主题,通过一条主要景观带连接多个主题景点,丰富的自然植被、绿岛水庭、亲子活动中心、阳光草坪、景观廊架、看护平台、健康跑步道,打造一环一带七组团的园林景观。绿叶山光中阳光斑驳,爷爷奶奶坐在公园里的椅子上、草地上,晒晒太阳、聊聊天,舒适得刚刚好。

新秀公园实景

下午3:00

没有不逛的理由 闺蜜们的购物狂欢

周末摆脱工作的束缚,没有什么比约上自己的好闺蜜逛街shopping更令人放松的事情了。“包可治百病,剁手保平安”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购物成为了一种可以治愈自我的新方式。没有什么压力,是买买买释放不掉的。

住在奥园永和府,正处在江南、朝阳、西大三大商圈交汇处。新兴的江南万达广场、网红打卡地百益上河城怎么都逛不腻的悦荟广场、生活气息满满的西大农院路,无论是小清新还是嗨到爆,无论喜欢逛哪种调调的街,总有一款适合你!

 

朝阳商圈实景

晚上7:30

踏上顺畅回家路 享受全家团聚的温馨晚餐

堵车是一种病,随着南宁市发展壮大,这种病也越发严重。又到了下班的时间,上班族总算结束了手头忙碌的工作,却迷失在了路上密密麻麻的车尾灯中。堵在路上,只能刷刷手机,惊讶发现自己住在奥园永和府的朋友居然已经在朋友圈晒出了一桌温馨的家庭晚餐,真是令人羡慕至极!

仔细想想,奥园永和府的交通情况确实便利,永和大桥、邕江大桥、北大桥、中心大桥四座大桥连接邕江两岸,加上再加上南北快速路(规划)及地铁7号线(规划),目前主线已通车的清厢快速路未来将直连至永和路,奥园永和府业主从永和路直上清厢快速路前往东盟商务区将更加便捷。

永和大桥实景(图源网络)

晚上9:00

简单的小幸福 超市购物愉快时光

温馨的晚餐过后,全家人一起来到小区旁的沃尔玛超市和迪卡侬购物。相比日常散步在大街上百无聊赖地走,逛超市除了能添置日常生活用品外,其实还是夫妻之间、亲子之间很好的互动交流的方式,也有很多人选择通过逛超市的方式来进行“舒压”。

小夫妻推着购物车,在柴米油盐的气息中并肩漫步,孩子手里攥着期盼已久的棒棒糖在前边蹦蹦跳跳。或许,这就是属于奥园永和府业主的简单的小幸福。

沃尔玛超市

深夜11:00

月光如影映江面 和美好的一天道一声晚安

夜晚的邕江水静悄悄,月光如影洒在江面上,父母和孩子已经安然入睡,和妻子在阳台上轻轻相拥,聆听微风轻拂树叶发出的沙沙声,诉说着一天不见的小情话,和美好的一天道一声晚安。

奥园永和府三期新品正处邕江之畔,周边双水岸景致环拥,窗外拥有180度江景视觉体验,这是在区域内稍有的超高层建筑才可带来的丰盛景致。并且这样令人羡慕的繁华都市生活不会让人等待太久,奥园永和府一期预计今年年底即可交房!

目前,奥园永和府3期新品正在接受诚意登记中,预计将推出46-116㎡(建面)房源,项目带装修交付,享受带江景的老城生活,就看这一次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南宁西乡塘区永和路19号(瀚林新城旁)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74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奥园永和府万众期待为“江”而来

那些买了奥园永和府的人,后来生活都变成怎么样了?

责任编辑: lili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