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15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速看!民族大道旁再添新楼盘 南宁云星城进度曝光

发布时间: 2019-05-14 08:05:08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近日,小编经过民族大道发现,云星城项目的围挡十分抢眼,历经两年多的等待,云星城终于有新动作!再过不久,云星城项目就可以亮相了,市民又多了一个逛街的好去处!

云星城已经围挡开工建设

云星城醒目的广告牌

日前,云星城提早完成基坑支护工程地下连续墙施工节点任务。广东基础公众号消息:4月28日,随着最后一幅地下连续墙起笼、吊装、下笼、浇筑成功,标志着云星城基坑支护项目顺利完成全部地下连续墙施工,提早实现节点施工任务。

以上图片均来源于广东基础公众号

相信不少市民对于云星城具体的项目地址、规模与周边配套都十分好奇。

南宁云星城位于南宁青秀区核心地段,北临民族大道、西至古城路,靠近朝阳市中心繁华地段,交通地理位置优越。

据悉,在项目的规模上,总建筑面积达48596平方米,共规划有一座6层的购物中心和两栋住宅塔楼。项目通过打造地面街、空中街、室内街的三大街联动,丰富空间的体验性,充分融合南宁独特的气候、文化、生活等元素。

云星城位于民族大道古城路口 位置优越

出门即是地铁1号线民族广场地铁口

云星城地铁盘妥妥的

云星城斜对面的另一家购房商场 新梦之岛百货

项目位于民族大道与古城路交汇城,地铁1号线民族广场站就在项目旁,一路之隔即是新梦之岛百货,区博物馆、民族文物苑等;周边项目有联发臻品、大板一区旧改项目等;在教育配套方面,从幼儿园到中学一应俱全,附近不乏天桃实验学校等名校,有丰富的教育资源。

南宁云星城效果图

资料显示,云星集团,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拥有26年光辉历程,布局全国25座城市,服务80多个标杆项目犹如繁星密布在全国版图之上。

来源:云星集团公众号

目前,云星深耕广西已有16载,不断树立城市景观、文化和精神坐标,云星钱隆首府,云星钱隆公馆,云星太古城、云星钱隆世家等项目以出色成绩多次领跑广西,赢得市场认可,为城市中坚人群提供生活新坐标!

而在南宁布局版图上,不完全统计,云星累计开发项目超15个,包括在售云星钱隆首府、云星创客园以及云星钱隆江景(武鸣区)、云星钱隆御园(吴圩空港)等。

来源:云星集团公众号


推荐阅读:

41轮竞价!云星1.08亿斩获吴圩37亩商住地 楼面价2190元/㎡

云星集团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荣誉

传承文化,为城市添精彩 | 云星首届文化艺术节隆重启幕



责任编辑: maj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