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38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如何保障真房源,细数网络房源背后的故事

发布时间: 2019-05-15 10:56:21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纵观南宁房地产市场,由于南宁一手房的价格持续上涨,刺激了二手房市场的发展,目前还处在初级的发展阶段,由于没有规范的市场管理,二手房中介市场也存在着很多弊端,引起了消费者的不满。

二手房市场存在的问题

近几年大批的中介公司涌入二手房市场,监管难度大的问题愈发明显,对二手房经纪机构、经纪人、经纪行为只有相关的条例却没有相关的处罚政策,由于监管不到位,房地产企业和中介机构通过网络媒体故意保底价格引诱购房者,散布虚假房源信息等行为。

据数据显示,南宁市20194月份成交的二手房数量为2072套,而在南宁失去从事二手房中介人员有20000多人,这是典型的狼多肉少的局面,行业竞争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从而滋生业内的恶意竞争。


中介.png


73%网友反应自己遭遇过假房源,在网络平台上看到合适的房子,但是到了中介门店看,被称房子已经出售或者说联系不上业主,并推荐手上跟自己要求出入很大的房源......此类情况在业内是最常见的,也是中介人员最常用的手段之一。

另一方面,由于中介人员的数量和房源的极度不匹配,造成了一套房源多个中介哄抢的局面。消费者在二手房平台搜索某一个房源的时候,一个小区出现成百上千个房源,真实的房源却只有几套,剩下的信息都是虚假无用,而消费者需要花上几个甚至几天的时间来过滤虚假房源,费时间费精力最后劳而无获。

         消费者的信任感被过渡消费,久而久之,消费者疲于应对这些混乱的虚假房源,不再信任二手房网络平台。

楼盘网新推出的二手房平台,恰巧解决了中介和消费者之间的这一矛盾,既保证了中介的利益,也保证了消费者的权益。

楼盘网二手房平台全新改革

楼盘网二手房平台所发布的房源信息保证真实有效,平台信息更新快,第一时间给给消费者提供最新的房源信息;及时删除过期信息,根据客户的搜索需求,只提供最新的可靠房源信息,而已出售或者过期的信息会被及时删除;从而既避免了房源信息的重复性,也能保证房源的多样性和完整性。消费者不需要走访好几家中介公司也能得到最全面最真实的房源信息。

现在市面上的二手房网络平台,随意搜索一个小区,都会出现1000多条售房信息,真正去看房的时候,最多也就两三套房子!那网络平台上的1000多套售房信息是怎么来的呢?

如果你想在这1000多套房源辩出真假,拥有一双火眼金睛也难以辨别,二手房平台不是发布数量多房源就多,而是看谁的是真实房源!

楼盘网全新推出的二手房平台,不需要你拥有火眼金睛,直接给你最具真实性的房源,没有多余重复的房源,你所搜索到的信息是唯一性!保证同一片区在售的二手房有多少套,网页就显示有多少套!

楼盘网二手房平台力求创建一个规范、真实、有秩序的二手房市场,抵制低价诱惑,拒绝虚假信息,保障消费者的切身利益,解决了虚假房源给消费者带来的困扰。

楼盘网二手房平台在保证真实房源的前提下,对中介人员的数量也有限制,对比了市场上众多的中介公司,一个片区只筛选一个房源最多、服务最优的中介公司作为合作对象。


门店.png


对中介人员所发布的信息也有严格的审核程序及要求,在合作之前,楼盘网二手房的调研人员走访了市场上多家二手房中介公司,并作了详细的了解和研究,最终锁定几家中介公司为合作对象。

合作的二手房中介公司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房源数量多,能覆盖其它中介公司的所有房源。

2、中介公司在楼盘网二手房平台上所发布的信息全部由楼盘网监管,禁止发布虚假信息、虚假房源。

对中介公司的择优原则,避免了鱼龙混杂的现象,便于管理和监管。

 

楼盘网秉着对中介和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给中介和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有效的服务。


我们拒绝海量发帖,力求真实房源!


责任编辑: ershoufangn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