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74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大唐臻观:看不见的魔鬼细节 才是豪宅的价值所在!

发布时间: 2019-05-15 16:50:52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这是一个比拼细节的时代,尤其对于豪宅来说,无论是有形的建筑,还是隐藏在建筑中无形的细节与品位,或许正是那些容易被忽略的1%,决定了其难以撼动的市场地位。

2016年9月28日,南宁青秀区铜鼓岭路东侧一块68亩住宅地,被大唐地产拍出11400元/㎡的楼面价,刷新了南宁楼面价,一拍惊四座!顶着“”头衔两年之久的大唐臻观项目,自入市以来,就被冠以“豪宅”称号,不难看出,大唐臻观的客群定位剑指高端,面市至今,这个项目却从没让人失望!

大唐臻观项目鸟瞰图

东方九境园林惊艳开放

近日,大唐臻观“东方九境”园林开放,着实惊艳了到场的客户,大赞开发商的走心设计!园林吸取中国古典园林的精髓,力求打造舒适宜人的环境。

据了解,这九境园林的名字富有诗意并且有着特别的含义,分别叫礼制宫堂、如画江山、锦鲤莲池、松风溪院、南岸桃花、平湖秋月、云溪小筑、丹桂水岸、金玉堂。讲究礼制、奢华、文心、画境,美景意境在园林里都能找到。

大唐臻观园林实景

为了打造极致完美的园林风景,大唐臻观不惜成本,遍寻黄花梨、日本黑松、罗汉松等名贵树种,而龙茶树、桂花树等更是随处可见。石材上更是采用了传说镇宅安宅的泰山美石,极具东方意境。

停车位细节超震撼

一座豪宅的匠心,亦可从细节处见真章。大唐臻观以近乎偏执的细节追求诠释完美人居品质。

给到业主一个舒适、尊贵的归家感受,即是检验项目匠心品质和档次的真正标准。

据悉,大唐臻观不惜成本在外装、用材、科技含量上进行提升,并且追求品质和人性化,重视真正的舒适度和用户体验,将市政道路到住宅电梯厅的顺利过渡和美好体验覆盖业主的整个归家路程。

大唐臻观车库出入口效果图 (图片来源大唐臻观公众号)

就连停车位的设计也有苛刻的考究,大唐臻观80%车位为加宽加长车位,完全契合高端客户的置业需求,加长型车、房车、大型豪车停放自如。

大唐臻观地下车库效果图,加宽车位,大气从容 (图片来源大唐臻观公众号)

此外,大唐臻观将精益求精的精神,同样延伸到车库的品质打造之上。入口使用环氧降噪地坪漆,降低车辆行驶的噪音,矩阵式金属线条造型,彰显尊贵之感,仿大理石砖墙面配合古铜色铝板,尽显气派。

大唐臻观地下车库效果图,带装修墙面吊顶。(图片来源大唐臻观公众号)

“所谓的高端,并非仅是昂贵的建筑装修和景观,还应该包括看不到的地下。充满了人性化设计和完美细节的车库,才能更好的匹配高端客户的身份和需求。”大唐臻观负责人自豪地说。

这也印证那句话:看不见的魔鬼细节,才是豪宅的价值所在!

繁华地段豪宅风范

众所周知,南宁青秀区东盟商务区,是富人集中地,一套东盟商务区的房子,其所蕴含的价值无可比拟、代表的身份与标签意义非凡。而大唐臻观定位高端住宅,作为东盟商务区最后一块纯住宅宝地,其地段、价值已不言而喻,而更重要的还有周边的资源。

大唐臻观区位图

项目斜对面是南宁国际三中初中部青秀校区,周边还拥有桂雅路小学、翡翠园小学、民主路小学、南宁二中等知名学校,除此之外,项目周边还将规划了幼儿园及新的小学。名校环绕,给孩子最好的书香氛围。

大唐臻观占尽城市景观“后花园”!一路之隔就是李宁体育园,项目一公里范围内还有5A级风景区青秀山,石门森林公园、凤岭儿童公园等公园,社区宜居度提升。

大唐臻观与李宁体育园仅一路之隔

大唐臻观周边就是南宁最繁华的东盟商务区商圈,汇聚万象城、航洋城、盛天地等多个高端商业中心,提供一站式的国际化购物娱乐娱乐满足业主所有需要。

在产品打造上,大唐臻观整个小区规划为13栋小高层建筑,共738户,在设计上均为2梯2户或3梯2户,都是大平层产品,户型区间为170-235㎡。建筑风格更是当下流行的新中式建筑,格调颇高。

项目、东盟商务区核心区的光环下,加上南宁三中名校、李宁体育园、万象城等配套加持,看过大唐臻观,只一眼便怦然心动!

参考价格:价格20000-26000元/㎡

楼盘地址:南宁市青秀区铜鼓岭路5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70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九境中国藏人物丨大唐臻观东方九境园林示范区 正式开放

“大室”所趋?在南宁住大平层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实至名归,加冕,大唐臻观荣膺亚洲不动产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