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17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合坡路连接两大热门板块,房企纷纷抢滩

发布时间: 2019-07-22 12:06:52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月17日,万科拿下位于兴宁东昆岭路旁104.753亩的商住用地。这是既龙湖、融创、中鼎等进入之后,又一房企落地到贯穿城东的“凤凰岭路-合坡路-昆岭路”道路动脉。

2019年南宁凤岭北板块、兴宁东板块、五象湖板块、三岸板块,新盘频出,尤其是下半年,领跑南宁商品房,成为南宁楼市焦点。其中东站旁的合坡路,南接凤凰岭路,北接昆岭路,快速接连兴宁东、凤岭北两大热点板块,由南至北聚集荣和、霖峰壹号、融创、万科等一线房企品牌,成为2019年明星大道!

合坡路连通兴宁青秀 价值显著引房企入驻

合坡路将是沟通兴宁到凤岭北立交的枢纽性道路,目前正在加紧修建,预计2019年底通车。合坡路通车后,不用再绕快环,沿路居民自达东盟商务区,且道路沿途红绿灯设置极少可及。


合坡路交通图

去东过凤岭北立交也可以连接清厢快来说,这条路真可谓解决了根本问题。

合坡路通车,必然会触发凤岭北价值向兴宁东流动。而道路周边物业也将迎来新的升值机遇。现在这条主干道周边,有由融创开发的九熙府,龙湖、金科、盛天联合开发的叁仟悦、霖峰开发的霖峰壹号、荣和开发的荣和公园大道荣和大地,中鼎开发的公园首府等,加上新入的万科,可以说,合坡路是2019南宁极具价值潜力的道路之一。

合坡路大盘融创九熙府 享区域价值叠加

融创九熙府正位于青秀区合坡路18号,合坡路通车以后,兴宁东与凤岭北两大板块将融为一体,九熙府也将与凤岭北核心区相连,享受约直径5公里的凤岭北核心生活圈配套。


融创九熙府区位图

根据最新的城市总体城市设计,南宁将形成“一主四副”的大格局。从规划图上可以看出,项目地块刚好位于中央活力区向东,到四塘城市副中心的发展轴上,以凤岭北城市核心商圈发展势能,经合坡路,连通城市核心商圈:凤岭北、万象城等,与兴宁东城市战略新兴板块。

融创·九熙府地块,还位于凤岭北核心商圈拓展区,南宁东站TOD门户枢纽旁,定位东站高铁核心商住区。以南宁东站为标志点,南宁东站“一轴两心三片区”规划的逐渐落地,凤岭北城市圈不断向北方向扩容。以此为方向,凤岭北正以巨人的姿态引领城市向东,更新城市版图的同时,引领区域辉煌崛起。多个城市战略区域价值叠加,片区将成为城市向东的下一站发展高地。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青秀区合坡路18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9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songmeig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