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23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强势回归!卖断货的江山御景要上新了!又是开抢的节奏?

发布时间: 2019-07-23 22:50:01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经过十余年打磨,五象新区已从一片荒凉之地脱胎换骨,变成摩天林立的大都市,而源源不断的利好还在井喷中。面对如此大的诱惑,你是否萌生了想要在此居住的想法?

但是,五象新区版图较大,板块众多,如何选择?摊开地图你就会发现,紧邻着五象总部基地的五象蟠龙板块,各方面配套趋向成熟化,当之无愧的理想人居封面。

作为五象新区较早开发的板块,可开发的土地已接近殆尽,常年接近“新盘断供”状态,进入房源告急期。想要上车五象蟠龙板块,难度真心不小。

但突然间,该板块有一地块开始大兴土木,围挡上大字赫然写着“江山御景2期”,令人眼前一亮。这是谁家开发的作品?仔细一看,开发商是洋浦地产。

江山御景2期(楼盘网航拍)

能拿到五象蟠龙板块上少有的住宅地进行开发,这个房企是什么来头?

Part 1

洋浦地产背后大有来头?

经过小编查找资料发现,洋浦地产是我国一家大规模实业企业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其母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

洋浦地产自2011年进军房地产行业以来,便以“建造甜蜜生活”为主旨,立足广西布局全国,致力打造城市精品项目。目前战略版图遍及全国多个城市,于广西、广东、江苏等省区拥有近万亩土地储备量。

(洋浦地产奖项实拍图)

“聚焦核心资源”是洋浦地产坚守的原则,每进入一座优质城市,并会深耕于此。这意味着洋浦地产具有精准的择址定位,横甩其它盲目扩张“唯规模论”的房企。

在作品上,洋浦地产已相继开发南宁南华国际、江山御景、御景山、广东肇庆锦江新城等精品项目。均位于城市的核心地段,以可靠品质与严谨服务理念,与城市共成长。

Part 2

实业出身的它能造好房子吗?

依托实业企业集团的洋浦地产,突然干起了房地产。无论是从自身还是外界,或多或少都会面临着挑战。大家都在期盼这个房企能否带来好作品。

目光锁定南宁,洋浦地产是如何作为的?从江山御景、御景山,到如今的江山御景2期,洋浦地产为南宁人带来了轻奢产品系列——江山系。其中,江山御景已于2018年交房,为广西排名前列的豪宅大盘。

就拿屹立于南宁大桥头的江山御景举例,曾让眼光刁钻的南宁高净值人群,都为之疯狂。

犹记得江山御景自面世以来,以独具优势的山水资源,艺术中心旁的地理优势备受关注,纯粹墅境的格局与品质引人赞叹向往。

江山御景(楼盘网航拍图)

作为代表洋浦地产一线水准的住宅之一,江山御景在市场上也极具竞争力,交付后的价格翻倍,高层二手挂牌价格已到2W+!

从交房情况来看,作为洋浦地产在南宁第一个交房的作品,无论是外立面、入户大堂、游泳池、园林、还是智慧物业服务系统等,江山御景没有“初生牛犊”的影子,反而姿态成熟从容。

江山御景实景图

如今,“洋浦出品,必属精品”已经渐渐成为了洋浦地产的美传。而2019年,洋浦地产将继续专注于新中产改善型居住需求,持续为城市打造改善型产品。已经崭露头角的江山御景2期,便是其中之一。

Part 3

五象门户位置,地段优势无可比拟

上周五晚,江山御景2期举行新品发布会,宣告项目正式面市,区位也随之曝光。处在南宁大桥头,与柳沙国宾区遥遥相望,毗邻广西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地段优势无可比拟。

江山御景2期新品发布会现场

站在项目一路往东看,视野中是高低错落的地标:高楼林立的写字楼,恢弘大气的五象航洋城,现代化的广西文化艺术中心……都匍匐在画面里。

项目背山面江,完美协调、山、水、城之间的关系。还有蓊蓊郁郁的五象岭森林公园、充满活力的滨江公园、总部基地休闲公园融合在项目北面不远处,蔚为壮观。

滨江公园一角(楼盘网航拍)

项目周边各大人文场所环绕覆盖,可以在广西文化艺术中心畅享艺术,在广西体育中心邂逅爱豆,去南宁博物馆/规划馆追溯历史,在南宁图书馆新馆汲取知识……都是南宁人的精神殿堂。

项目还坐享双地铁,已经开通的地铁3号线市博物馆站、总部基地站,以及在建中的地铁4号线玉象路站,都在项目附近,这都是“核爆式”的增值点。

3号线总部基地实景合成图

以上所有精彩纷呈的城市资源,统统都在江山御景2期的周围,其地段价值不言而喻。

无论是繁华都市,还是自然风华都触手可及,这不就是新时代评价城市地段的最高标尺,洋浦地产对项目的极致追求吗?

Part 4

276套低密小高层,谁能拿到入场券?

洋浦地产坚持轻奢产品战略,打造新亚洲建筑风格的江山系TOP产品——江山御景2期。项目占地17.94亩,容积率3.2,规划有3栋高层和1栋多层住宅楼,一梯两户/两梯四户设计,户型区间为125-138㎡带装修大四房,仅276套。

江山御景2期鸟瞰图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距离江山御景仅一条马路之隔,可共享小区内的配套,满足业主健身、休闲、娱乐等需求。

据悉,御景山带装修的主设计师是京城豪宅御用设计师赵国锋操刀设计,在踢脚线、厨房转角拉篮等不起眼的地方也都特别用心,而江山御景2期坚持在品质上有所突破,将在此御景山基础上进行升级优化,诚意满满。

到了现场你就会发现,玄关柜、厨房3件套、空调等均是装修标准,做到了真正的装修A级标准配置。

可以说,从江山御景2期样板间的打造来看,呈现出的不仅是开发商的实力、对城市发展的理解,更是洋浦地产以实力开拓五象艺术区品质人居的印记。

写在最后

“城市越喧嚣,静谧越可贵”,一面是车水马龙的人间烟火,一面是与世隔绝的私家花园,两种气质一键切换的江山御景2期,难怪会成为南宁改善人士的“Desirable Residence”。

江山御景2期效果图

据悉,江山御景2期现1/2#楼125-138㎡户型新品诚意咨询中,仅276套,谁能拿到这张宝贵入场券?拭目以待。

江山御景2期A户型


经典舒适四房布局

设置嵌入式玄关柜

书房、卧室均设置飘窗

南北双独立阳台设计

U型厨房连接餐厅设计

主卧室步入式衣帽间设计

江山御景2期B户型

经典舒适四房布局

南向三开间设计

餐厅、客厅一体化设计

加长休闲阳台设计

设置嵌入式玄关柜

L型厨房连通生活阳台设计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市良庆区博艺广艺路口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7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南宁最正的「地铁+毛坯」红盘 仅此4盘 首付11万起!

五象:金龙幼儿园/龙堤幼儿园/体强幼儿园进度曝光!预计2020年建成!

责任编辑: xiehai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