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79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抢先曝光!江南区4大新盘案名已确定 其中1盘主打毛坯!

发布时间: 2019-07-29 17:50:2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众所周知,江南区作为南宁老城区之一,近几年发展态势稳健,各项市政配套设施不断完善、齐全、路网建设全面升级,教育资源日趋丰沛……江南区俨然成为人们置业的热门区域。特别是各大房企开发商纷纷入驻江南之后,楼盘遍地开花,依托江南整体房价涨势趋缓,江南区普遍均价1万/㎡左右,可谓是成为不少刚需/刚改族置业佳选之地!

如今7月盛夏已至,随着房企争相拿地之后,江南区在新的时期里又掀起一波新案名浪潮!据本网不完全统计(截止7月29日),江南区又新增4大纯新盘已确定案名!他们分别是阿尔卑斯、奥园棠悦府、悦桂绿地新世界、轨道御水元筑,不泛品牌房企打造的项目。而这也意味着购房者又多选房机会!是不是非常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新确立的案名楼盘中,轨道御水元筑落址江南万达旁,且主打毛坯房,市场少有,显现,颇为亮眼,备受不少购房者关注!以及拥有2千多亩大体量的悦桂绿地新世界,堪称绿地又一大城市综合体力作,业态丰富多彩,备受瞩目!对此,还没买房的你或想投资的你,何不趁此良机,赶紧来一睹新楼盘风采,探秘楼盘亮点、优势,看上就准备入手吧!

阿尔卑斯

项目区位:友谊路东一路1-1号

占地面积:66亩

最新动态:阿尔卑斯首期将推出93-141㎡三至五房房源,参考价格待定,更多详情欢迎致电咨询!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友谊路东一路1-1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2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亮点:

1、项目落址江南中央居住核心区,坐拥三横三纵交通路网,轻松畅达全城,且项目临近地铁2号线石柱岭站,业主出行便捷。

2、项目临近江南万达、江南盛天地、普罗旺斯等繁华城市生活配套,生活无忧!

3、周边有红星幼儿园、南宁开发区第一幼儿园、菠萝岭小学、石柱岭小学、友谊路小学、沛鸿中学等学校云集,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4、毗邻江南区最大的综合性城市公园——江南公园,项目可就近优享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

阿尔卑斯.jpg

小编点评:

看到“阿尔卑斯”这新案名,禁不住就想到阿尔卑斯山、阿尔卑斯品牌的糖果等,既熟知,又带给人神秘感、独特性。据了解,项目风格,既不似原始粗犷的美式风格,不似精奢华丽欧式风格,也不似古色生香的中式风格,而是主打南宁第一家德式风情社区,以巴伐利亚生活概念新主张为理念,力求更多的还原巴伐利亚的生活理念,旨在打造南宁精品人居生活。显然,项目设计理念颇为新颖,值得拭目以待!同时,项目所处经开区核心地段,周边各项配套不断完善、齐全,生活氛围浓厚,宜居生态环境俱佳,是个不错置业之选!目前,项目营销中心预计7月底开放,首推93-141㎡新品,敬请关注!

奥园棠悦府

项目区位:江南区星光大道以东,尧头岭以北

占地面积:约16亩旧改地

项目亮点:

1、地块为南宁糖业亭洪片区旧城改造项目二期,由品牌房企南宁奥园地产斩获,实力、品质值得信赖!

2、项目地处江南核心区,周边商业配套成熟、完善,紧邻江南万达广场,此外,南城百货亭江路店、梦之岛江南店、亭子市场、淡村市场等商业配套环绕,吃喝玩乐购一触即享!

3、交通方面,该项目双地铁站口优势明显,距离南宁地铁2号线福建园站、亭洪路站不到一公里,出行便捷,地铁物业将为项目价值加分。

4、周边有福建园小学、文骅小学(规划)等学校,孩子上学无忧,以及南宁市二医院、南宁中南医院等配套近在咫尺,为人们健康保驾护航!

奥园1.png

小编点评:

该地块于7月26日通过网上挂牌方式公开出让,最终由南宁奥园地产以底价893万元/亩摘牌,地块成交总价1.44亿元,楼面价3349元/㎡。从竞拍成功到新楼盘案名的确立,不足一星期,可看出南宁奥园地产的高效率。据悉,目前奥园地产在南宁销售的项目有奥园瀚林誉江府奥园永和府奥园园著等,均为地段优越+配套全+升值空间大等优势加持的楼盘。如今,新确立的楼盘——奥园棠悦府也不例外,落址江南核心区域,既毗邻江南万达等商圈配套,又是毗邻双地铁站口,地段/区位突出,未来升值将有巨大可能,值得拭目以待!

轨道御水元筑

项目区位:江南区福建路与星光大道交汇处

占地面积:约32.5亩

轨道1.png

项目亮点:

1、毗邻地铁2号线福建园站旁,所在位置堪称老城区“黄金地段”,且周边交通路网四通八达,出行完全可畅达全城。

2、与江南万达广场咫尺在旁,外享老城区醇熟配套,内有社区繁华商街。除社区规划配套有商业街、运动场地、健身设施、儿童游乐场等便民设施外,周边还有华联超市、梦之岛百货、淡村市场、国美电器、江南水街、南宁剧场、区体育馆、滨江公园、市二医院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坐享江南都市繁华!

3、周边有福建路小学、平西小学、江南小学、五一路学校(初中部)、广西广播电视大学等学府环伺,教育资源充沛无疑。

4、在户型上,主力户型为50-120㎡二至四房,完全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且毛坯交付。在南宁带装修房铺天盖地的境况下,项目主打毛坯房无疑为一股清流,十分难得!

轨道2.jpg

小编点评:

从新楼盘案名“轨道御水元筑”,猜测会不会与南宁轨道公司有关?果然,据了解,项目由南宁轨道交通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轨道地产公司打造,显然品牌实力、资金力量雄厚毋庸置疑。同时,项目紧邻江南万达旁,吃喝玩乐购一触即享,且为双地铁上盖物业,出行便捷,又可坐享地铁增值。项目地段优越、配套全,且主推市场上少见的毛坯房,这样的优质新楼盘,未来推售势必引众人争抢!

悦桂绿地新世界

项目区位:广西南宁江南区明阳大道于师园路交汇处

占地面积:整体建筑占地2041亩,首期141亩

最新动态:项目筹备中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广西南宁江南区明阳大道于师园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亮点:

1、空港经济区作为面向东盟及北部湾经济群发展的重要枢纽,将成为南宁未来城市副中心,发展势头一片看好。而项目正落址在空港发展核心区,未来升值潜力不可限量,堪称人居一大新兴热门区域。

2、项目由品牌房企绿地集团倾力的商住城市中心综合体。是绿地集团继南宁绿地中心、五象绿地中心、南宁绿地国际花都之后又一大力作,项目品牌实力雄厚毋庸置疑。

3、项目拥享空港新中心国际枢纽门户发展红利,“一港、一轨、两铁、两站、六路”等立体交通体系环伺,空港、地铁、高铁、公路无缝换乘,区位/交通优越,坐拥南宁南产城融合新范本、以产城融合推动南宁南腾飞。

4、项目毗邻北部湾生态明珠大王滩水库、300亿元打造的“环绿城南宁森林旅游圈”、圣龙谭公园等生态宜居环境。

5、项目社区配套丰富。项目引入绿地醇熟健康宅体系、康养居酒店、养生会所、老年大学在内等康养服务;在教育上,打造15年一站式全龄教育,引进NIKE训练营,儿童户外探险等体验式教育;以及新世界商业中心的打造,包含商业MALL,特色商业街、绿地全球直采精品超市、亲子乐园等,满足业主多样化需求。

悦桂绿地新世界.jpg

小编点评:

项目是位于南宁吴圩镇吴圩机场旁边的千亩大盘,占地超2千亩,体量庞大。依托优越地理位置、交通便捷性,项目融入“智慧城镇”理念科学合理的布局,打造居住、工作、购物于一体的共生互补的可成长型生活环境,涵盖高端住宅,全能loft,临街商铺,超高层写字楼的商住城市中心综合体。作为绿地集团打造又一大城市综合体,势必引领空港发展热潮,助力区域发展与腾飞。对此想要置业于此,无论自住或投资皆宜,值得参考!

 

 

推荐阅读:

空港再腾飞!南宁空港国际学校建设进度大曝光!预建54个班?

吃惊!五象新区热搜楼盘排行榜Top10出炉 龙岗仅占2盘? 

 

责任编辑: hel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