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57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凤翔容州文化中心97-137㎡城芯华宅 献礼南宁峰层!

发布时间: 2019-08-01 18:30:58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项目:凤翔容州文化中心

最新动态:凤翔路上97-137㎡三房至五房毛坯新品即将面市,全城预约中!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青秀区凤翔路20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98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凤岭北是上帝的“宠儿”,配备了丰富的配套资源,占据了城市的重要地位,是高端人群必争之地,也是汇聚了众多楼盘的“宝地”。

据统计,2019年,凤岭北多个楼盘将推出新品,可供应选择的产品更加丰富。值得关注的是,在凤翔路上有个毛坯新盘---凤翔容州文化中心,在众多新品中热度颇高,更新引人的是,项目自带的五大亮点,全方位的为购房者展示了产品的独特性。

项目亮点一:凤翔·容州文化中心项目位于南宁城市门户新区,也是令人向往的高端品质住区——凤岭北凤翔路上。凤翔·容州文化中心在设计上充分利用高位地势,规划高层,获得最大的景观视野,俯瞰整个凤岭,美景尽收眼底。社区内设计打造精致的水景园林景观,还在小区主出入口设置人性化的手扶电梯。

项目亮点二:项目东面、南面紧邻裕丰英伦项目,西面至凤翔路,北面至佛子岭路。地块形状呈平行四边形,较为方正。 项目交通条件良好,向西可沿着佛子岭路进入厢竹沿凤翔路进入民族大道。距离项目南侧直线距离1.5公里为地铁1号线会展中心站。

项目亮点三:项目地处南宁市三大繁华商圈——青秀万达、航洋万象、金湖商圈的交汇处,生活条件便利。

项目亮点四:周边的教育配套成熟,有玉兰路小路、凤翔路小学、南宁市第四十七中学等,

未来尽享优质教育资源。

项目亮点五:优质医疗配套,为健康保驾护航:在建中的广西区医院凤岭医院与项目一路之隔、各类私人体检中心2个。

推荐阅读:

与你息息相关!凤岭北教育/医疗/交通再加码迎来大变化!

江南蓄力待发 下半年这一波新盘正合你的胃! 

“新埌东”三塘按下快进键 这几个楼盘不买真是可惜了!

起得早不如住得近 凤岭北楼盘家长们必看! 


责任编辑: qinmei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