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11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我没有想到在南宁竟然有如此纯正的德式项目》

发布时间: 2019-08-05 10:16:58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全城目光 聚焦阿尔卑斯

  2019年8月3日,阿尔卑斯在万众瞩目中揭开了精致而神秘的面纱。

  上午十点许,营销中心现场人流如织,各界精英、各大主流媒体等齐聚阿尔卑斯营销中心。历经数月精工雕琢,整个营销中心可谓是时间与艺术的结晶,庄重而不失优雅。方寸之间无不是匠心之极,格调非凡的室内装饰、用心之至的接待区,每一细节所在,无不透露出“德系精工”的特点。

  路网完善 速达全城

  阿尔卑斯,位于南宁市江南区友谊路东一里1-1号,坐拥三横三纵交通路网(横向交通为:白沙大道、金凯路、那洪大道),纵向交通为(壮锦大道、友谊路、星光大道),三地铁交汇圈(地铁2号线、4号线在建中、5号线在建中),未来地铁开通后可快速通达全城;临近江南万达、江南盛天地、普罗旺斯等繁华城市生活配套。三大公园环绕(江南公园、良凤江森林公园、青秀山风景区),配套(项目北面规划有一所小学和一所中学,南面规划有一所幼儿园,距沛鸿中学2公里)。

  德式风格 独具一格

  项目的高层建筑主体采用ArtDeco风格,多层洋房采用巴洛克建筑风格,并结合阿尔卑斯雪山的自然特征而原创的建筑立面。高层建筑寓意阿尔卑斯巍巍雪山,而顶端的白色部分则象征着雪山未融化的积雪。整个建筑外立面采用石材+真实漆,经久耐用,独具一格。

  精致园林 再现德式风情

  从停车场进入营销中心,全城都呈现了巴伐利亚的经典元素。首先看到的是巍峨的阿尔卑斯雪山,顺着蜿蜒的小径,沿途有美丽的茜茜公主雕塑、拜仁慕尼黑球队场景再现,小径的尽头是经典德国啤酒屋。沿着台阶往上走,穿过巴伐利亚发动机制造厂展示区,来到了以巴伐利亚文化图腾为原型打造的鹰广场,鹰广场是阿尔卑斯项目的精神堡垒。

  鹰广场的左边,就是阿尔卑斯的营销中心,右边是开阔的草坪,穿过草坪来到了以阿尔卑斯地区雪山城堡为原型打造的天鹅堡,这个城堡不仅仅是小区的主大门,还是未来整个阿尔卑斯项目的物业管家中心,这里会配备24的五星级物业管家服务。

  典藏级精品 匠心不止

  通过天鹅堡来到样板间,极致样板间的亮相再次惊艳了每位到访者,巧妙的户型格局、精美的装修设计,超值的赠送空间、非凡的建筑品质、经典的德系轻奢冷色调装修风格、开放式厨房首创配备的智能集成灶,带装修的手工和建筑的材质,瞬间征服众多参观者的心。在参观之余,不少客户都非常关心项目产品的价格,纷纷向现场的销售顾问们咨询。

  阿尔卑斯-南宁首*家德式风情社区,93-141㎡经典三至五房,赠送面积超20%,礼献全区人民精品生活。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友谊路东一路1-1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2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8月南宁买房指南!10盘优惠低至3.5万起 12盘将开13大新盘在路上

江南蓄力待发 下半年这一波新盘正合你的胃!


责任编辑: maj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