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50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新打卡圣地!南宁首家德式风情社区惊艳亮相 首期将推出93-141㎡经典三至五房

发布时间: 2019-08-06 17:36:2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楼盘阿尔卑斯

  最新动态:阿尔卑斯-南宁首*家德式风情社区,营销中心于8月3日正式开放,首期将推出93-141㎡经典三至五房,赠送面积超20%,礼献全区人民精品生活,价格待定,更多详情欢迎致电咨询。 

  项目地址:友谊路东一路1-1号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友谊路东一路1-1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2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阿尔卑斯不是糖!这是近期在南宁楼市听到最多的一句话,作为主打南宁第一家德式风情社区,项目备受关注,令人向往!阿尔卑斯以巴伐利亚生活概念新主张为理念,力求更多的还原巴伐利亚的生活理念,旨在打造南宁精品人居生活。

  阿尔卑斯于8月3日营销中心及样板间正式开放,独特的建筑风格与精致装修让到访者惊叹不已。那么,作为南宁市的一个新盘,项目有哪些优势,一起和小编来看看吧:

  位于江南中央居住区 享尽江南繁华

  阿尔卑斯项目占地面积约66亩,总建筑面积约23.5万平方米,总户数1057户,容积率3.17,车位配比1:1.1,由5栋多层洋房和6栋高层住宅组成,呈现北高南低,可以有效提升房间南北的视野和采光,同时留下足够的空间打造社区园林。

  项目位于江南中央居住区,白沙星光板块,紧邻白沙星光大道,这里配套完善,交通便利,商业醇熟,生活氛围浓厚。三公里范围内有江南万达广场、江南盛天地、百益上河城等大型商业配套;项目旁边有菜鲜丰星级市场,附近规划有邻里中心;项目西面有江闲生活。

  阿尔卑斯拥有三横三纵交通路网,即白沙大道、金凯路、那洪大道横向交通;壮锦大道、友谊路、星光大道纵向交通在侧。

阿尔卑斯区位图

<道一定不陌生,阿尔卑斯就在白沙大道的南面,从项目经由白沙大道连接各大城区,形成半生活圈。沿星光大道一路往东北可到江南万达商圈、朝阳商圈,南向行驶则可前往江南客运站、五象新区和机场,在白沙大道上继续东行还可借由英华、白沙、葫芦鼎3座大桥快速通往青秀区各个方向。

  这些便利是许多快环外项目都望尘莫及的。此外,项目东侧三公里范围内有地铁2号线江南客运站、石柱岭站点,在建地铁4、5号线环布,均能为业主的出行提供便利!

  此外,阿尔卑斯南面规划有幼儿园,北面紧邻规划中的小学、中学,距沛鸿中学2公里,可以满足业主子女从3岁上幼儿园到就读小学、初中,再到高中的教育需求。(注:项目就读学校以教育局下发文件为准,具体开办时间以教育局通知为准!)

  打造德式风情社区 设计理念新颜

  所谓德式风情建筑,顾明思议德国式建筑,而巴伐利亚是德国最大的一个州,也是德国的工业及科技中心,宝马、德国啤酒、拜仁足球成为了他们的生活符号,为了展现巴伐利亚人民精致的生活理念,阿尔卑斯别具匠心,高层建筑主体采用ArtDeco风格,多层洋房采用巴洛克建筑风格,并结合阿尔卑斯雪山的自然特征而原创的建筑立面。高层建筑寓意阿尔卑斯巍巍雪山,而顶端的白色部分则象征着雪山未融化的积雪。整个建筑外立面采用石材+真实漆,经久耐用,独具一格。

  项目打造打造台地式动感景观园林,营造“一湖三园五景”效果,如以国王湖为中心的环流水系贯穿每个楼栋前,同时茜茜乐园、鸢尾花园、皇后花园等景观设计亮点颇多,满足业主休闲生活需求。

  项目内的营销中心、以巴伐利亚鹰巢文化打造的鹰广场、天鹅堡会客厅等地标性建筑都颇具德式情调,有望成为南宁新的打卡圣地。

阿尔卑斯天鹅堡实景图

  此外,阿尔卑斯在品质和服务方面都尽显高贵,如设计三重带装修入户大门,不仅服务大堂和入户大厅精心打造,甚至连车库入口都是带装修交付,还有五重智能安保系统,聘请知名物业公司,世邦魏理事为项目物业顾问服务公司,为业主归家提供安全保障和仪式感!

  不得不提的是,阿尔卑斯项目实体样板间已经开放,购房者可实地体验,除了南北通透,方正户型空间零浪费设计,每个户型赠送率均超过20%,直接送出一个书房,如115㎡户型赠送面积约26.44㎡,书房和阳台均是不计面积赠送,如此赠送率在南宁实属少见。

  在带装修交付标准上,阿尔卑斯也是精挑细选,全屋采用德式冷系带装修,选择品牌装修:如智能指纹锁、森歌集成灶、德国贝朗洁具、西门子开关等,将细节做到出众。

  据悉,阿尔卑斯首期将推出93-141㎡经典三至五房(带装修交付),价格待定,近期想买房的购房者可致电咨询或前往营销中心进行了解!


推荐阅读:

全城聚焦!南宁第一家德式风情社区惊现江南区

《我没有想到在南宁竟然有如此纯正的德式项目》

责任编辑: maj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