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21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江南纯新盘大盘点!德式风情/低密度/一线江景 谁才是你心中最佳选择?

发布时间: 2019-08-06 18:31:21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随着“提升江南,重点向南”城市发展规划政策的落实,如今的江南区已经焕然一新。各项配套完善,其发展可谓蒸蒸日上。

在交通上,江南三横四纵的道路网不断完善,地铁2号线、4号线(在建)、5号线(在。

在教育资源上,江南区这几年新添不少新学校,其中有友谊路小学、江南小学珺熙校区、江南小学华府校区等,而且未来几年中,将会新增更多学校,如,在建的南宁十中高中、沛鸿中学沙井校区等学校,未来江南区学校云集,孩子上学问题不用愁。

在公园资源方面,去年6月开放的江南公园,占地约789亩,是江南区最大的城市综合性公园。再加上在建的凤凰江水系-凤巢湖公园、滨江公园等,生态自然资源持续更新,宜居属性俱增!

目前,江南区可谓是高楼林立、交通便捷、配套齐全、环境优越,处处焕发活力,宜居宜业属性凸显。

为此,想置业于江南区的购房者快来看一下江南区的新盘新品吧!

阿尔卑斯

最新动态:阿尔卑斯-南宁第一家德式风情社区,营销中心已于8月3日正式开放,首期将推93-141㎡经典三至五房,赠送面积超20%,礼献全区人民精品生活,价格待定,更多详情欢迎致电咨询。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友谊路东一路1-1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2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亮点:

1、项目落址江南中央居住核心区,坐拥三横三纵交通路网,轻松畅达全城,且项目临近地铁2号线石柱岭站,业主出行便捷。

2、项目临近江南万达、江南盛天地、普罗旺斯等繁华城市生活配套,生活无忧!

3、周边有红星幼儿园、南宁开发区第一幼儿园、菠萝岭小学、石柱岭小学、友谊路小学、沛鸿中学等学校云集,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4、毗邻江南区最大的综合性城市公园——江南公园,项目可就近优享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

小编点评:项目主打南宁第一家德式风情社区,以巴伐利亚生活概念新主张为理念,力求更多的还原巴伐利亚的生活理念,旨在打造南宁精品人居生活。显然,项目设计理念颇为新颖,值得拭目以待!同时,项目所处经开区核心地段,周边各项配套不断完善、齐全,生活氛围浓厚,宜居生态环境俱佳,是个不错置业之选!

龙光江南院子

最新动态:龙光江南院子15/16/17#楼70-106㎡瞰景小高层(毛坯/带装修)正接受预约中,均价10200元/㎡,另,项目106-149㎡墅级独立合院诚意登记中,预计月底开盘,敬请关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200元/㎡

楼盘地址:沙井大道与智和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5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亮点:

1、项目位于南宁市江南区沙井副中心核心位置,周边商业配套丰富,紧邻江南万达购物中心、华南城、以及1668大型购物广场等多个大型综合体,逛街购物一站即享。

2、项目坐拥三桥三纵三横双地铁,咫尺沙井-南站立交、智和立交、定秋立交3座立交桥;毗邻地铁6号线(规划中)、地铁4号线延长线(规划中)三纵三横的多维立体路网,无缝接驳城市枢纽。

3、富乐小学、沙井小学、沙井中学、南宁市三十四中、沛鸿中学等多所学校均在项目附近,助力孩子的锦绣前程。

小编点评:龙光江南院子打造珍罕约1.8低容积率大盘,新中式经典住区,高层、合院两大产品形态藏于浓荫绿意里的全智能低密住居。值得一提的是,项目紧邻邕江、凤巢湖及凤凰江湖一江两湖,以及城市公园、凤巢湖公园、江南公园三公园,生态资源非常优越。

华润置地西园悦府

最新动态:华润置地西园悦府首期推出114-220㎡户型房源,预计8月份开盘。据悉,项目临近地铁2号线,且拥有一线江景资源。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江南区江南大道南侧星光大道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80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亮点:

1、地理位置一流:该新盘地理位置超优越剧场站,可畅享中心繁华,颇具诱惑力!

2、商业配套完善:自身拥有商业配套,周边江南万达广场、朝阳广场、梦之岛百货、万科星光广场(在建)等商业配套环伺,吃喝玩乐购不愁!

3、学校资源云集:西园幼儿园、海贝尔幼儿园、西园路小学、江南路小学、淡村小学、南宁市第十中学等,孩子上学无忧。

4、市政配套繁多:南宁剧院、南宁市图书馆、南宁第一人民医院、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滨江公园等配套齐全,居住环境俱佳!

小编点评:作为央企华润立足于江南老城区,倾力打造的又一力作——西园悦府,其自筹备之初便备受瞩目。项目所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剧场站,直面一线邕江景致,左手繁华右手宁静,魅力值杠杠的,自然聚焦全城目光。

中建邕和府

最新动态:央企中建 献礼南宁!中建邕和府城市展厅(位于江南万达广场金街)于7月20日正式开放;首批推售产品为带装修高层、毛坯洋房(7层),高层户型80平米3室2厅2卫,95平米4室2厅2卫,105平米4室2厅2卫;洋房125平米4室2厅2卫;价格待定;更多详情欢迎致电咨询!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市江南区三津大道与下津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2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亮点:

1、社区紧邻4号线延长线(规划)智和路站,沙井大道、壮锦大道、三津大道等城市主干道环绕,出行便利。

2、项目自建有幼儿园和小学,周边富乐小学、江南小学、融晟小学、沙井小学、市三十四中、南宁十中高中部(在建)等学校环绕,孩子教育无忧。

3、项目周边商业配套齐全,毗邻华南城、江南万达、融晟海悦城、海吉星市场等商业。

4、邕江沿线江滨景观带、凤凰江水系、凤巢湖滨水公园(建设中)、江南公园以及社区边上的体育主题公园(规划),自然生态环境得天独厚,居住更加舒适。

小编点评:中建邕和府由世界500强央企中建信和倾力打造,且为首入广西南宁、落子江南的力作,品质、实力值得信赖。项目落址于城市副中心潜力发展地块——沙井片区,地段优越,依托各项配套不断完善、齐全,宜居宜业度俱增,发展空间巨大,是个不错居家之地。

推荐阅读;

孝顺父母不能再等!公园+医疗+商圈 这些养老楼盘有“看头”!                     

实地:工业+教育园区+住宅开发模式,南宁城北投资/自住皆宜?真相来了……

责任编辑: xiehai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