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47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住宅分户验收规范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19-08-07 17:30:55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1、墙面、地面和顶棚面层质量:地面空鼓面积不应大于400平米,且每自然间不多于2处可不计;不得出现裂缝和起砂。(裂缝应按有关技术要求、规定进行整改处理);墙面和顶棚无渗漏、空鼓、脱层、裂缝、爆灰;有排水要求的建筑地面面层与相连接各类面层的标高差应符合设计要求。

2、栏杆安装质量验收标准:临空高度在24米以下时,栏杆高度不应低于1.05米,临空高度在24米及24米以上(包括中高层住宅)时,栏杆高度不应低于1.1米,防护栏杆的栏杆垂直净间距不应大于0.11米。

3、防水工程质量验收标准:屋面不得有渗漏或积水现象;地面无渗漏、排水顺畅。

4、室内空间尺寸验收标准:净高负偏差不超过20mm,极差不超过20mm。

5、给排水工程质量验收标准:给水管道、阀门、水嘴等无渗漏;排水管灌水后管道及接口无渗漏。管道坡向正确、无倒坡。地漏的水封高度不得小于50mm或设置存水弯。伸缩节设置必须符合设计或规范要求(间距不大于4m),高层建筑明设排水塑料管道是否设置阻火圈或防火套管。

6、电气工程安装质量验收标准:漏电保护装置动作灵活可靠,动作电流不大于30毫安,动作时间不大于0.1秒;接线整齐,回路编号齐全,标识正确;接地连接可靠。开关、插座面板应紧贴墙面,安装牢固;相位正确;接地可靠。


责任编辑: houchang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