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21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直接送一个房?全城聚焦新盘阿尔卑斯 首期将推出93-141㎡经典户型

发布时间: 2019-08-08 11:26:4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楼盘阿尔卑斯

  最新动态:阿尔卑斯-南宁首*家德式风情社区,营销中心于8月3日正式开放,首期将推出93-141㎡经典三至五房,赠送面积超20%,礼献全区人民精品生活,价格待定,更多详情欢迎致电咨询。

  项目地址:友谊路东一路1-1号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友谊路东一路1-1号

楼盘电话:400-819-2900 转 2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阿尔卑斯,不少人首先想到的是美丽的雪山和甜甜的糖果,但在南宁,它是一个新楼盘,一个独具特色的浓郁德式风情社区。近期,该楼盘正式亮相,着实惊艳了到访者,成为市场上热议的话题。

  阿尔卑斯打造南宁第一家德式风情社区,以巴伐利亚生活概念新主张为理念,力求更多的还原巴伐利亚的生活理念,旨在打造南宁精品人居生活。正如阿尔卑斯传递出来的:我们无法为阁下办理德国的签证,所以我们把巴伐利亚搬来南宁。让居住在南宁,就能感受到浓缩的巴伐利亚文化的精髓。

  除了南北通透,方正户型空间零浪费设计,每个户型都有“不计入建筑面积”,赠送率均超过20%,直接送出一个多功能房。如93㎡赠送近20㎡,109㎡赠送24㎡,141㎡赠送更是达到了31㎡,以115㎡的户型为例,赠送面积达到了26.44㎡,书房和阳台均是不计面积赠送,让购房者的改善诉求在同等面积段得到超预期的满足。

  93㎡三室两厅两卫

       

       经典3房设计,南北通透,功能区域分布清晰,5.4米的宽景阳台设计,保证采光效果,主卧3.3米朝南开间,并配置独立卫浴,私密性较好!

  109㎡四室两厅两卫

      109㎡3+1房,户型方正,动静分离,可将书房改造成客卧,满足三代同堂的生活空间,5.5米宽景阳台设计,视野开阔!

  115㎡四室两厅两卫

     

       四房设计,可容纳二胎之家、三代同堂的满满幸福,南北双阳台设计,采光通风效果俱佳。

  141㎡五室两厅两卫

    

       141㎡户型整体上动静分离,南北通透的双阳台设计,生活阳台和景观休闲阳台兼具,同时,厨房使用U型设计,增加厨房使用灵活性。

  如此看来,阿尔卑斯楼盘的得房率非常高,居住起来会比较舒适。

  除了户型方面的优势,项目还有6大价值点:

  优势1:阿尔卑斯小区规划有汽车入户、人行入户、单元入户等三重五星入户大堂。项目首创汽车入户大堂,现在越来越多的业主都是贵的仪式感。地下负一层、负二层均为带装修大堂,五星级入户体验,带给业主高居住品质。

  优势2:带装修交付标准也是十分出众,如意大利雅努斯智能指纹锁、开放式厨房首创配备的森歌智能集成灶、德国贝朗洁具、西门子开关等。如此高标准的交付标准,超过了当前大多数品牌楼盘的带装修房质量,非常值得期待!

  优势3:在物业服务方面,阿尔卑斯更是聘请世邦魏理仕为项目物业顾问服务公司,据悉,世邦魏理仕(CBRE)是一家拥有200多年历史的财富500强和标准普尔500强企业,只为高端楼盘提供服务。

  优势4:路网方面,阿尔卑斯项目位于江南区友谊路东一里,白沙大道、金凯路、友谊路、星光大道四条道路环绕四周,友谊立交桥靠近项目,交通十分便利。从项目出发,沿着友谊路,往北可通往西大商光大道,可以通往江南万达商圈、淡村市场。

  优势5:周边生活配套便利,已经成熟的普罗旺斯商业街近在咫尺,项目西北侧还有菜鲜丰星级市场,买菜、购物十分方便。

  优势6:阿尔卑斯还具有教育资源优势。项目南面规划有一所幼儿园,北面规划有一所小学和一所中学,距沛鸿中学仅2公里,可以满足业主子女从3-15岁的全龄教育需求。

  目前,阿尔卑斯-南宁第一家德式风情社区,营销中心已于8月3日正式开放,首期将推93-141㎡经典三至五房,赠送面积超20%,礼献全区人民精品生活。

  价格待定,更多详情可致电垂询。

推荐阅读:

全城聚焦!南宁首家德式风情社区惊现江南区

《我没有想到在南宁竟然有如此纯正的德式项目》

新打卡圣地!南宁第一家德式风情社区惊艳亮相 首期将推出93-141㎡经典三至五房

江南纯新盘大盘点!德式风情/低密度/一线江景 谁才是你心中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 maj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